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承德=石家庄=厦门航线及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9-10-22 16:00:58 来源:互联网

  10月22日,由承德机场建设管理局主办,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协办的承德=石家庄=厦门航线及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厦门举办。承德机场建设管理局副局长蒋晓松、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调研员李思泉、承德机场建设管理局市场部部长何鑫、河北航空有限公司市场部销售管理处经理李文广、河北航空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销售管理处渠道经理吴倍等领导出席,厦门新浪、今日头条、海峡导报、厦门晚报、海西晨报等媒体朋友及厦航国旅等旅行社代表等参加了推介会。

  承德机场建设管理局副局长蒋晓松表示,承德机场作为承德市重要的空中交通通道,2018年陆续开通了大连、厦门、琼海、徐州等多个城市航班航线,旅客吞吐量突破43万人次,创造了河北民航发展的最快速度,在同级别新开机场中名列前茅。今年以来,按照“稳航班、优航线、增客源、降补贴”的总体工作思路,承德机场对部分已有航线进行了调整优化,适时延伸拓展了新的航点,进一步完善了承德航空网络,为承德旅游发展提供了动力,为百姓出行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为承德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调研员李思泉对承德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推介。李思泉调研员表示:承德旅游资源与福建厦门互为补充,各具特色,具有良好的旅游发展空间。承德独特的历史文化、生态资源和民族民俗文化必将给游客带来独特的感受。承德敞开怀抱,欢迎厦门及福建的游客赴承德旅游。

  河北航空有限公司市场部销售管理处经理李文广在推介会上致辞,并由渠道经理吴倍进行了厦门航线推介,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也对承德旅游目的地的特色产品“穿越塞北草原天路6日游”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现场还进行了互动抽奖,抽取了机模及承德=石家庄=厦门往返机票大奖。

  承德=石家庄=厦门航线的开通,加强了承德市与福建东南沿海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促进厦门与承德在经贸往来、产业合作、旅游互助等方面的紧密联系,为实现旅游资源互补、共同发展架起了便捷的空中桥梁,推动两地开启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