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分批组织职工观影《中国机长》

http://www.cnair.com 2019-10-22 10:5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葛迎博、李旭娟为了进一步激发职工爱国热情,深刻学习英雄机组精神,10月14日至17日,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工会分批组织职工前往电影院观影《中国机长》。

  《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发生的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真实还原了飞机在空中风挡破裂、客舱释压等惊心瞬间,全方位展现了机组人员高水平的作风养成和英勇无畏的精神。他们在生死关头临危不乱、沉着应对、正确处置,最终挽回了机上120余人的生命。影片结尾刘长建机长一句“敬畏职责,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深深烙印在现场观影职工的心中。

  观看完电影后,网络中心干部职工深受震撼和鼓舞。观影提升了职工的责任意识、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验证了民航业内标准化和手册文化的建设成果,激励了基层职工不断提升自身的应急处置能力和业务技能基础,让临危不乱、果敢应对、正确处置的英雄精神在网络中心得以弘扬,让严谨科学、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英雄精神在岗位上落地生根。网络中心将以本次观影活动为契机,继续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将当代民航精神内化为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为实现“四强空管”目标披荆斩棘,为推进民航强国建设再接再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