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和浩特机场召开飞管委2019年度年会暨运管委三季度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19-10-22 09:3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 彭霞)近日,呼和浩特机场飞管委与运管委联合组织召开了飞管委2019年度年会暨运管委三季度分析会。内蒙古监管局、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副总经理、飞管委主任、运管委副主任胡志远及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运管委办公室通报了三季度航班正常性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四季度重点工作。地服分公司和运行指挥中心分别对《旅客丢失登机牌的处置流程》《机下、登机口托运行李流程》和《航空器除冰雪流程》进行了宣贯。飞管委办公室汇报了2019年度飞管委工作总结、飞行区道面除冰雪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全体参会成员讨论了2019年《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飞行区道面除冰雪预案》并对保障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最后,飞管委主任、运管委副主任胡志远作总结发言。

  他强调,一是四季度要做好航空器除冰准备。远机位航班应执行航空器预除冰流程,如机组到位晚,应由机务代替机组尽早申请预除冰,这样可以节省一部分时间,提升始发航班的放行正常率。国航内蒙古公司与地服分公司应提前沟通,做好除冰资源共享。二是各成员单位加强对航班正常性的重视。地面保障紧密配合,严格执行《呼和浩特机场航班保障标准》,减少责任原因的航班放行延误。内蒙古空管分局要继续加强与运行指挥中心的协调配合,进一步减少延误5分钟以内的航班量。三是呼和浩特机场年底前将完成机坪管制移交工作,机场机坪管制的工作地点设在旧塔台,为了解决视野盲区,增加地面安全裕度,届时进港航空器将实施全面引导,移交前,将组织试运行,请各航司做好配合。最后,希望各成员单位积极支持、配合、参与运管委、飞管委的工作,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共同努力完成年度的既定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