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优化酒店投资模型 白玉兰酒店全新商务版正式亮相

http://www.cnair.com 2019-10-21 19:0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10月18日,一场以“见面吧,来玩面”为主题的开业庆典活动在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品牌商务版首店——白玉兰上海人民广场酒店举办。现场围绕白玉兰品牌特色餐饮【见面吧】,邀请嘉宾看图识面,一起搭面条塔、参加生日面仪式并DIY生日面,跟白玉兰大厨学习制作特色面料理。

 

图:白玉兰品牌商务版首店开业庆典现场吸引众多年轻住客参与活动

  作为白玉兰酒店品牌的细分产品线,白玉兰上海人民广场酒店已于2019年10月1日正式开业,在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住宿体验的同时,也为酒店投资人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

 

图:白玉兰上海人民广场酒店外观

  针对新一代商务客群消费需求,打造更具竞争力的酒店产品

  据迈点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19上半年旅游住宿业品牌发展报告》显示,对比2017-2019年数据,中档酒店环比增长67%。在消费升级以及旅游业的利好影响下,投资小、回报快以及合作模式灵活的中档酒店已经成为主要投资标的。

  在品牌林立的中档酒店市场如何脱颖而出?曾创下30天新开10店、开业即满房等佳绩的白玉兰酒店品牌选择在定位优选服务的基础上再次细分市场,针对新一代商务客群的需求,推出白玉兰酒店(商务版)。它通过高颜值、丰富的功能直接颠覆传统商务风,有效丰富产品形态,成为投资人的优质之选。

  在白玉兰上海人民广场酒店中,复古的工业时期路灯、英式礼帽、手杖等元素,为之营造出海派风格的老上海风情,让住客感觉更加有品位和格调。同时新增独特吸睛设置——【万理长城】文化墙,藉由品牌核心价值观及传递积极、正面精神的个性化潮流词汇,与住客进行思维上的碰撞。

 

 

图:白玉兰上海人民广场酒店极具海派风情的灵动空间

 

图:白玉兰上海人民广场酒店【万理长城】文化墙

  在配置上,白玉兰上海人民广场酒店充分考虑到商务客人的需求,每间房都提供了行李架、一方一圆两张桌子以及加厚的床垫,充分满足客人多个地方摆放物件、客房即时办公以及优质睡眠的需求,为之提供一段慵懒、舒适的闲暇时光。据透露,白玉兰上海人民广场酒店开业首日的第一位客人,原本预订了该店对面的一家中档酒店,但在到店即将办理入住时,偶然回头发现白玉兰上海人民广场酒店,极具海派文化特色的大堂让其当即决定更换酒店。

 

 

图:白玉兰酒店(商务版)客房及高品质用品

  进一步优化投资模型,助投资人实现“小投入,快回报”

  事实证明,白玉兰酒店(商务版)已经凭借高颜值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那对于酒店投资人呢?区别于有钱有资源的大业主/地产商,普通的投资人选择酒店最看重的就是现金流的稳定性和投资的安全性,他们只想把自己有限的钱和资源,交给优质的品牌和靠谱的人进行运营。

  基于投资人这样的投资需求,白玉兰酒店(商务版)在强调带给消费者更丰富优质的入住体验的同时,通过设计更合理的盈利模型,提升经营坪效等带给投资人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在保证品质的同时,更加合理地减少投资和运营成本。换言之,依托锦江国际集团“一中心三平台”,以及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20多年酒店品牌运营及加盟管理经验以及完善的运营体系,白玉兰酒店(商务版)能用经济型酒店的造价,打造出更高颜值、更高品质的优选酒店,创造更高溢价空间。

  创新打造多元化营收模式,赋能投资人

  相比传统酒店利润来源主要局限于客房营收,白玉兰酒店(商务版)有着更为多元化的营收模式,灵动空间的餐饮收入、场地租赁收入以及品牌IP衍生产品【兰选集】的零售收入等众多客房以外的收入都能有效提升经营坪效,赋能投资人。

  以餐饮为例,白玉兰酒店(商务版)不仅提供一日三餐、咖啡饮料,还增设见面吧甚至深夜食堂,打造全日制轻食餐饮,让忙碌了一天的客人随时回到酒店都能享受美味惊喜。而在白玉兰酒店(商务版)的灵动空间中,除了延续和继承白玉兰酒店品牌一以贯之的对传统酒店大堂的创新调整,满足消费者娱乐、办公、社交需求,也将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创活动,将之打造成有机融合人文艺术、轻社交、健康餐饮以及生活美学的多功能"城市会客厅"。

 

图:白玉兰酒店见面吧

  记者在庆典活动现场看到,第一批白玉兰IP人物衍生系列潮品——兰选集(如帽子、T恤、袜子、环保袋、洗浴用品等实用产品)已在酒店展示售卖,客人可自行选购,为酒店增收。

 

图:首批白玉兰IP人物衍生系列潮品——兰选集已在酒​店公区展示售卖

  “用心,为你更好”,从消费者到投资人,白玉兰酒店(商务版)以全新的商务设计风格,高品质的入住体验以及更优异的投资模型带来了更多的惊喜。犹记得,白玉兰品牌一经推出就备受热捧,在行业展会上签约成绩斐然,那么在2019年11月26日-11月28日的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上,白玉兰酒店凭借全新推出的商务版产品又将创造怎样的佳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