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2019年秋冬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10-20 21:0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田晓斌)秋冬季是机场安全保障工作的重点阶段,做好秋冬换季工作,是确保冬季安全运行的前提和基础。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于开展2019年秋冬换季工作,场区护卫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及换季工作特点,制定换季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换季任务,做好人员思想换季教育,高度重视安全防范意识,从严从细抓好换季工作。

  换季工作本着“谁主管、谁负责, 谁换季、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范,为确保设备、车辆运行安全,降低设施设备突发性故障的风险,认真总结历年冬季运行保障的特点,明确换季目标,突出重点环节,按照设备设施管理要求对清雪车辆、各办公楼及货运库区消防设施设备进行除尘、清洁、润滑、排故维护、换季保养及有效期的查验,确保各类设施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目前,冬春换季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通过此次换季,将切实达到“精力投放到位、业务水平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的目的,为全年安全生产进一步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