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10-20 21:0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田晓斌)为进一步增强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岗位人员风险管理和危险识别力度,消除各岗位存在的不安全苗头,夯实安全管理工作基础,预防和减少不安全事件的发生,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日”活动。

  此次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由中心领导亲自带队开展,主要围绕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不安全因素、管理上的缺陷等四个方面针对重点岗位高危风险进行排查。通过现场测试、查看制度等形式,对员工岗位执勤情况、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一线岗位手册执行情况、岗位安全记录台帐等进行排查。

  通过开展危险识别,调动了全员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根据危险的系统描述,从岗位危险清单,以点带面,重点查找原因、制定措施,为建立隐患治理、风险防控长效机制打下坚实的基础,从根本上治理安全隐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