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为塔城市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助力

http://www.cnair.com 2019-10-20 18:32: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尹运庆)近日塔城机场工作人员给进出航站楼的旅客发放由塔城市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以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塔城市市民文明公约、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文明交通公约、文明餐桌公约、文明旅游公约、文明上网公约等七个方面为主题的宣传单。

  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是促进四个文明协调发展、实现率先发展的综合性载体。一是可以更好地改善城市环境,打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的综合竞争力;二是可以不断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激发全市人民形成和保持争先争上的精神状态;三是可以为市民群众兴办大量实事,使广大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截止今日,塔城机场共发放宣传单六百余份,为塔城市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塔城机场为塔城市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助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