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助航运行管理中心工会开展职工文体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10-18 19:0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哲)近日,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组向心力和凝聚力,飞行区管理部助航运行管理中心工会组织全员开展职工文体活动。

  “一切为了职工群众”是各级工会组织的工作理念。作为职工群众可以依赖和依靠的“娘家”,本次工会组织的文体活动设有两个项目定点投篮和一分钟跳绳项目,参赛人员个个热情高涨、激情澎湃,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环境氛围,最大限度的调动广大职工兴趣,愉悦了身心,锻炼了体魄。

  最终在两个小时的欢乐气氛下,此次工会职工文体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不仅可以增强员工体质、增进员工交流,也有利于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提高工作干劲、培养班组团结合作精神,更能使员工的归属感、责任感得到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得到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