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拉萨机场一行人到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 参观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19-10-18 18:0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国朝)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迎接了拉萨机场一行人参观交流,主要对机场安保系统进行了解。

  首先,中心主任向拉萨机场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安保技术监控中心主要工作内容和新科技运用情况,各席位值班人员分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所在岗位工作内容;并通过观看视频回放,向大家展示了中心新科技运用设备的特性和优点。最后,大家对此新科技运用设备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通过交流,拉萨机场参观交流人员表示此次参观交流收获颇多,并且对航空安全保卫部的安保工作及细致周到的讲解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借此表达以后相互多交流、多学习的的意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