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诺”班组开展人员思想换季安全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19-10-18 16:48: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田敏、毛荣旗)2019年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秋季换季工作全面启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心诺”班组为保证各席位执勤效率,10月16日开展人员思想动员会。

  此次动员大会采用人员轮流发言的方式,围绕“人员八小时外行政管理办法”及岗位执勤规范手册内容,通过调整勤务分工、合理分配休息时间、掌握人员休息动态、严格按章操作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可能导致岗位不安全因素的原因,通过交谈在良好的氛围中促使班组成员做到思想统一,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岗位规范,严格按章操作,做到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

  通过此次大会,即从思想上增强了班组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忧患意识,也让大家提高了岗位责任心、增强班组集体荣誉感,确保机场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平稳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