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错峰出游得低价机票 环球漫游WiFi助力随行

http://www.cnair.com 2019-10-18 16:28: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小长假过后,我国的旅游业即迎来了全年的传统淡季,机票也随之大跳水,反而更适合国人出境游。淡季出游的好处就好比工作日时段去餐厅,不用排号等位,更不用人挤人。连拍照打卡的时候也不会出现各种人头乱入的情况了,照片效果都好看了几倍。

  轻轻松松便可解决出游当中的“食、行”两大难题。除此之外,“住”的问题也不难面对,淡季的时候民宿和酒店也会非常默契的一同降价。

  因此,11月真是个十分适合旅游的好时机,速速背上行囊,整装出发吧!

  就如这句话一般:“既然你们都回来了,那我就准备出发啦!”

  出游不花冤枉钱,低价机票拾起来

  据业内人士分析,“十·一”期间价格昂贵的飞机票,现在迎来了“白菜价”。由于机票的票价一般情况下都是随着市场的波动而变化,同时也会随着人流量、客流量的变化动态从而进行调整。因此,国庆小长假后至11月中旬,便是全年的淡季,且这段时间多数地区气候适宜,错峰出游正是时候。

  从各大机票预订网站中了解到,近期多条航线机票价格低于4折,最佳的购买机票时段是早晨,尤其是工作日周二、周三的价格会相对更加便宜。通常情况下,订票时间越早,价格越划算。从重庆直飞泰国曼谷含税机票只需660元;直飞韩国首尔仅需1600元,而且现在许多国家都逐渐向中国抛出“免签”的橄榄枝,出国游可算是相当划算。

  当然,为了能更好的玩耍,出国游之前还是要先准备一下攻略,还需注意预定的酒店或民宿的入住与退房时间,提前兑换好当地的钱币,备上一些常用的医药用品,准备好可用的网络等,以备不时之需。

  以及最重要的一点:出门前务必再次确认好证件是否带齐!

  机票只是出门的第一步,剩下的N步“无网难行”

  现如今,国民的消费理念不如往年一般疯狂,而是更偏向于理性化的消费。低价机票帮助国人更好的开启了出境游的大门,外出装备的选择则能够提供给游客更好的体验感。

  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出游无网,寸步难行。网络是刚需,不少国人出境游都会注重选择优质的出境WiFi来增添旅途的通畅性。

  环球漫游WiFi负责人表示,出境网络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游客们出行各国必不可缺的一部分,许多游客甚至会在出游前一个月就在平台上预定好了出境WiFi。因此被不少达人自发案例的——致力于出入境通讯业务已经十六年的环球漫游WiFi,堪称“出国神器”,便是国人的首选品牌。

  据了解,环球漫游品牌成立于2003年,专门向要出境的中国人以及将入境的海外人士尽可能地提供多样化、快速便捷、经济实惠、个性化的通信服务。专门针对客户的出行碰壁点,在不断进取地追求更好更强的专业手法下,用心打造出了方便携带、可供多人共享使用的随身WiFi产品,使出国旅行变得简单。

  不仅如此,环球漫游业务还有:世界各国手机SIM卡以及数据流量卡销售、国内外手机租赁服务等。于网络服务方面而言,地区的覆盖面便达五大洲,其服务网点更是覆盖全国国际机场20+,以及网点柜台40+。荣获《最佳WiFi供应商》、《全球WiFi最佳供应商》、《中国旅游创业创新50强企业》等奖项。

  环球漫游WiFi,小巧方便随身携带

  环球漫游WiFi平台资料显示,该Wi-Fi覆盖了全球210个国家和地区的4G/3G 网络,支持3至5台多种电子设备连接,并且支持谷歌地图、Facebook、ins等国外APP服务设备。随身WiFi的整体设计小巧合理,便于随身携带,安全又私密。与同类产品相对比,环球漫游WiFi价格亲民,每天近少了2元,十分经济划算。

  身在在异国他乡,没有网络的日子出行一点都不方便,环球漫游WiFi正好解决了这个多数游客的痛点。首先,它按天租赁,不限流量。其次,它的整体操作步骤又十分简单,在国外只要直接打开Wi-Fi,手机输入Wi-Fi密码便可轻松连接上网。环球漫游WiFi就像是境外的“安全伞”,帮助中国游客熟悉环境,在境外旅行更贴合当地人,让出境用网不亚于国内上网的速度和方便程度,尤其适合出境自由行、商务出差等人士。

  多次使用下来,有不少用户感慨到:“一下飞机就有网的感觉,真是让人太有安全感了!”,“随时随地都有WiFi可以跟家人分享旅程的感觉实在太棒了吧~”确实是如此,出门有网,去哪都行。趁着淡季,买张低价机票,带上环球WiFi,一起出游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