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外亲子游去哪里好,澳大利亚袋鼠岛少不了

http://www.cnair.com 2019-10-18 15:18: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澳大利亚的春季,拥有我们想象中春天最美好的样子。气温不再冰冷,春风轻轻拂过裸露在外的皮肤,会惊喜的感受到空气中竟也夹杂着一丝丝暖意;浅浅的绿意,淡淡的花香无不显示出澳大利亚春天的生机和诗意,使人的心情也格外的晴朗、明媚。如果此时的你想带小朋友们出去玩,纠结国外亲子游去哪里好,首推澳大利亚的袋鼠岛(Kangaroo Island)哦。

 

  澳大利亚袋鼠岛的春天,是非常值得带小朋友们打卡游玩的。袋鼠岛,被称为“没有围栏的动物园”,小朋友在这里不仅可以近距离与袋鼠岛的萌物们亲密接触,还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大自然带来的户外好春光。随处可见的野花盛开,摇曳生姿,芬芳馥郁;咫尺的树木草丛,绿意盎然,在袋鼠岛来一场有趣的亲子互动,开启一段无忧无虑的自然之旅,方能不负这片好春光哪。

 

 

  来到袋鼠岛,有许多必不可少的网红景点,比如海豹湾(Seal Bay)、神奇岩石(Remarkable Rocks)、天涯海角(Cape Du Couedic)、微风湾(Vivonne Bay)、旗舰拱门(Admirals Arch)、飞禽猎鸟秀(Raptor Domain)等,其中许多景点主要分布在弗林德斯·蔡斯国家公园(Flinders Chase National Park)和保育公园(Conservation Park)内。

 

 

 

  若想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贴近袋鼠岛的生态环境,建议大人可以带着小朋友选择一起步行的方式,毕竟在袋鼠岛有很多步行小道是非常好的观景点,比如来到汉森湾(Hanson Bay),可以看到铺满地的野花,五彩缤纷,尤其是澳大利亚春分时节,您可以观赏到超过一百多种的野花;在海角您可以近距离观赏海豚、海豹、海鸥以及不同种类的海鸟等;在岛上还可以近距离接触鸭嘴兽、袋鼠、八林角鹅等各种奇珍异兽。在这里您观赏到的无论是野生植物还是野生动物,许多都是袋鼠岛独有的呢!

 

 

  除了上面介绍的网红景点外,袋鼠岛上的岩洞,灯塔,小撒哈拉(Little Sahara),也都是不可错过的美景。置身于澳大利亚袋鼠岛的春风中,大人、孩子一起回归大自然;阳光下,小朋友扬起的可爱笑脸都泛着一层暖暖金光;彼时空气中,弥漫的应该是幸福的味道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