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协调疏导 确保飞行区运行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9-10-18 13:3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茹宇晨 单位: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近日,飞行区管理部开始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区域廊桥下方行车道进行道面维护。由于施工路线长、面积大,对各保障车辆通行造成了一定影响。          为提高运行效率,确保夜间车辆安全、正常通行,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根据实际运行情况和车辆通行需求,对行车道路线进行重新规划,加派监管员在现场积极协调、疏导;组织召集相关保障单位,统一对施工区域附近车辆、设备进行挪移。

  飞行区监管中心通过现场监管、规划行车安全路线,配合完成了T3航站楼区域道面的维护工作,确保飞行区安全、高效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