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空安全保卫部落实岗位手册修订和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9-10-17 12:4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鑫)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为了切实做好岗位手册的修订及学习工作、岗位各项工作能按章操作,航空安全安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认真开展此项工作。

  场区护卫中心岗位手册内容编订过程首先针对岗位说明书进行制定,包括消防监控岗及道口护卫岗位;岗位工作规程,从实际工作出发,在编订过程中严格落实行业标准,组织分队管理人员对岗位中存在的安全风险进行汇总、分析,制定有效的防范措施;将岗位工作规程再度精简,让岗位人员明确自己所承担的工作职责。

  通过岗位执行手册的编订,为更好的落实手册内容,对全员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将手册的内容,学懂、学通、学会做,通过系统的学习严抓岗位落实效果,提高岗位手册执行力度,完善岗位执行规范,强化人员自觉、自律的工作意识,让手册成为每位员工的工作标准,让手册内容形成每位员工的工作习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