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交流学习会

http://www.cnair.com 2019-10-17 12:40: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梓)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在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隐患排查治理交流学习会。

  本次交流学习会由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2名分队长担任交流讲师,共计25人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会议再次宣贯了航空安全保卫部业务通告《关于加强安全风险管理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旨在深入推广乌机场分公司安全管理体系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致力于通过危险识别、隐患排查、危险分析等一系列举措,使得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工作中的风险得到有效控制。

  据悉,会议中由2名分队长针对工作中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不安全因素3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说,通过互动交流的形式逐步将工作中的问题引出,共计查摆出风险因素8条,并研讨制定行之有效的管控措施,切实解决了工作中现行存在和急需解决的部分问题。队员们表示这种交流活动,直面的将问题呈现在他们面前,让他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做好安全工作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交流会的开展达到了应有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