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土航空“南京=临沧=芒市”航线推介会在临沧成功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9-10-16 14:4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曾莹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年10月15日,红土航空“南京=临沧=芒市”航线航空旅游推介会在云南省临沧市圆满举行,临沧市政府、交通运输局、文旅局、红土航空、临沧机场领导及旅行社、媒体等各界代表出席了本次推介会。会上,对临沧市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进行了介绍,对即将于2019年10月27日开通的红土航空“南京=临沧=芒市”航线进行了推介。

  会议由临沧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鲁天才同志,临沧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地方民航发展局局长赵源庆同志主持。

  此次推介会分为宣传推介、抽奖活动、参会单位自由讨论发言三个阶段。推介会开始,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临沧宣传片,充分感受到了世界佤乡·秘境临沧的独特文化魅力。

  临沧市副市长王美荣在会上发表致辞,对参会各方的到来与支持表达了衷心地感谢,对临沧的地理环境、丰富物产、民族风情和景区资源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阐述了“南京=临沧=芒市”航线开通的重要意义,这是临沧机场自成立以来即将开通的首条省外航线,第二条省内环飞航线。

图:临沧市副市长王美荣在会上发表致辞

  红土航空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莫笛向各位嘉宾介绍了红土航空的基本情况,并对“南京=临沧=芒市”航线、产品及相关政策进行了精彩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该航线的开通,不断增进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临沧航空旅游事业的发展。

图:红土航空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莫笛进行航线推介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胡丽萍同志向各位嘉宾推介了临沧优良的生态环境和富饶的自然资源,以及别具一格的人文景观、风土人情。临沧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总经理梅多多同志向大家推介了临沧各式各样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比如:手撕鸡、澳洲坚果、火腿木瓜鸡、嘿凤梨、牛干巴,以及耳熟能详的鸡肉烂饭等。

图:推介会现场

  为了推介会取得更好的效果,红土航空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奖品,特等奖为临沧-南京往返机票;一等奖为临沧-芒市往返机票;二等奖为大号飞机模型;三等奖为精美小飞机模型。参会嘉宾积极参与,会场氛围热烈。

图:三等奖获奖嘉宾与领导合影

图:二等奖获奖嘉宾与领导合影

图:一等奖获奖嘉宾与领导合影

图:特等奖获奖嘉宾与领导合影

  为推动南京=临沧=芒市航空旅游路线积极蓬勃发展,参会各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同时针对自身行业特点提出了一些合理化措建议。

图:临沧机场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光武在自由讨论环节发言

  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该航线的航线稳定运行和今后航线开发、航旅融合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切实加强了“世界佤乡好地方·避暑避寒到临沧”旅游品牌整体宣传,提高了外界对临沧优良的生态环境和丰饶的自然资源、独特的沿边区位开放潜力和丰富的民族文化旅游资源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有利于吸引更多客商到临沧休闲度假、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红土航空南京=临沧=芒市航线每天一班,去程航班号为A67159,南京—临沧:10:05-13:45;临沧—芒市:14:30-15:40。返程航班号为A67160,芒市—临沧:16:25-17:40;临沧—南京:18:25-21:25。新航线的开通,将为促进三地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金秋十月,是建国70周年,也是收获的季节。由红土航空执飞的南京=临沧=芒市航线即将于10月27日开通,结束了临沧机场自2001年建成通航以来没有省外直飞航线航班的历史,是临沧航空市场开发的里程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