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召开2019年航空情报符合性自查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19-10-16 14:4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耿治国 李国栋)为了规范并做好伊宁机场2019年航空情报管理工作,依据《民用航空航行情报工作规则》(CCAR-175TM-R1)、《运输机场使用许可规定》、《运输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CCAR-140-R1)以及《中国民用机场原始资料提供及上报流程》(AP-175-TM-2009-01)的有关规定,伊宁机场空管业务部于2019年9月24日,在机场范围内开展了航空情报资料符合性自查协调会,与会部门涉及空管、飞行区管理部、油料、机务、航空安全保卫部等。

  本次情报符合性自查协调会是伊宁机场航行情报年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航空情报符合性自查效率,航行情报室周密组织,提前将各部门涉及的资料进行分类。会上,航行情报部门组织所有涉及单位开展了航行情报专项培训,主要包括发布航行通告的相关规定、公布原始资料的相关流程、以及航空情报原始资料提供单的填写规范等内容,针对《机场使用细则》中的相关内容中有疑问的问题与部门负责人进行探讨,相互交流,进行分析。会议强调,要全力确保航空情报资料提供的精确性、完整性和可追溯性,为航空安全提供良好的基础数据保障。

  随着伊宁机场施工项目的陆续完工和进入冬季运行的步伐的临近,需发布雪情通告、完善航空资料等航行通告的情况随之增多,因此,开展航行情报专题培训有利于各部门及时、有效的提供相关的航行情报原始资料,为下一步全面提升航行情报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协调会的召开,进一步保证民用机场航空情报资料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确保公布的航空情报资料与机场运行的实际情况一致,保障空中航行的安全、正常和效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