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气象部门组织开展秋冬换季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9-10-16 14:3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媛媛 李国栋)为全面落实2019年秋冬换季工作各项要求,伊宁机场气象部门于2019年10月10日组织本部门员工开展复杂天气下的应急处置预案、不正常情况下的应急处置预案的内容学习,并就观测及预报转报线路故障无法发出和接受报文情况下进行了实操演练。

  会上组织气象人员学习了中国民用气象地面观测规范,就秋冬季的大风及能见度两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日产工作中出现的风切变情报、大风引起的强烈颠簸及冬季大雾导致的低能见度演变记录发报规定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探讨。通过此次演练学习,检验了气象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化与管制员之间的协调与配合以及应急人员对应急预案的熟练程度,大大提高了气象人员应对恶劣天气航班安全保障的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