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空管业务部向伊犁州无线电管理局赠送锦旗

http://www.cnair.com 2019-10-16 14:38: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段长夏 李国栋)9月30日,伊宁机场空管业务部一行来到伊犁州无线电管理局,将一面印有“捍卫机场电磁环境,护佑民航通信安全”的锦旗交到无线电管理局领导手中,感谢伊犁州无线电管理局一年来为伊宁机场及时查处频率干扰做出的贡献。

  9月初,伊宁机场甚高频地空通信主频出现干扰,影响到机场的无线通信调度,伊犁州无线电管理局接到电磁干扰报告后,立即开展监测排除,恢复机场主频,为伊宁机场的安全运行工作消除了隐患。

  近几年来,伊犁州无线电管理局与伊宁机场建立了保护民用航空无线电通信安全的长效联动机制,在发现和排查电磁干扰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伊宁机场航空安全运行提供良好的电磁环境基础。

  双方达成共识,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模式,加强技术交流,为各族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