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利用新材料开展道面标线刷新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10-16 08:0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汪克勇 单位: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为达到科学性施工、创新性研究,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开展了新材料划线的研究性施工。

  此次划线采用双组分材料配比,一份快干,一份增亮,较往年有了更快、更亮、更持久的特点。以往的刷新工程需要将近一个小时的等待晾干时间,而且几乎每半年就要重新喷刷依次。这给机场的运行增添了不小的麻烦。

  这次采用的新材料,立刷立干,且持久耐用。特别是在其中注入了玻璃纤维等反光材料,即使是在夜间也清晰可见。新材料的使用极大程度地改善了机场的运行条件和施工效率,为即将到来的祖国大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