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内人行道面铺筑工程竣工

http://www.cnair.com 2019-10-15 21:4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常如意 单位: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近日,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内的人行道的铺筑工程已全面完成。旧貌换新颜,人行道面的施工彻底改变了过去工作人员在巡场道“靠边走”的随意性,取而代之的是在飞行区内行走的规范性和安全性。此次施工共持续15天,完成共计2600平方米的地砖铺设和标识线喷涂。

  飞行区管理部领导对此次施工高度重视,多次亲临施工现场,指导工作。根据现场检验和研究,铺设地砖的样式和材料严格按照机场道面铺筑要求进行铺筑,严格按章施工,全面规范运行。此次飞行区人行道面铺筑对飞行区内人员日常行走树立了明确的标准,为职工的安全行为养成、飞行区的规范管理,奠定了深远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