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秋冬火灾防控演练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10-15 21:1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田晓斌)为进一步加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消防安全管理规程》工作要求,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开展秋冬消防安全治理工作,与顺丰物流联合在国际货运区开展了《乌鲁木齐地窝堡航空枢纽消防演习》活动,全面提升顺丰消防安全工作能力,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教、人员安全疏散、消防器材操作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演习的集中宣教、演练,提高现场作业人员会处置初期火灾,熟练使用消防器材,引导人员疏散,快速1分钟响应,迅速3分钟处置,落实“四个能力”和“三提示”及“一懂三会”充分发挥义务消防队和微型消防站作用。同时,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火灾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扎实做好秋冬火灾防控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