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速8酒店:服务是一个酒店的灵魂

http://www.cnair.com 2019-10-15 07:5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众所周知,服务是一个酒店的灵魂,也是一个酒店的宗旨,酒店想要经营成功,酒店管理层需要营造一个服务至上的环境。近期,速8酒店在各家门店的服务管理上作出了一系列的改变和升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速8酒店在提升各家门店服务意识等方面做了哪些努力?

  1、加强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打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速8酒店服务人员

  首先要对相关服务人员进行有效培训。针对提升服务展开课程、抛出话题互动探讨、案例分享等方式,引导大家进一逐步提升服务意识。同时,针对服务细节进行实操一对一过关培训。其次还要进行监督引导。培训后,管理人员要起到带头作用,及时指导、督促。使服务人员逐步养成习惯,酒店形成服务至上的氛围。

速8酒店标准商务房

  然后要奖罚分明。通过奖罚制度奖勤罚懒,表现突出的重奖,表现不达标的尽快培训或替换。

  最后要进行特色服务。酒店根据自己的环境定位、价格定位,来确定增加哪些特色服务,让客人提升入住感受,感觉物超所值,宾至如归。

  2、服务人员需要特别注意卫生,确保透明管理

  对于服务人员的培训结束后,还要做好卫生计划,毕竟一个酒店的卫生也是很重要的。而且要严格实施,确保酒店无死角,让客人不放心的卫生问题,能够干净透明化呈现。例如:餐饮的碗筷消毒,菜墩、刀具的分类贴标使用,冰柜的生熟分开使用。客房清洁抹布分类存放、使用、消毒、晾晒;杯具的消毒,分类存放使用等。

  3、重视客户满意程度,根据客户问题及时分析对错

速8酒店重视客户满意度

  除了以上酒店硬件设施的重视,同时也要重视自我的提升,那么如何更好地提升自身呢?那就是要重视客户满意度以及客户提出的意见。这样的话做的好的地方也能及时知道,受到表扬的员工及时表扬和奖励。定期进行意见收集和分析,拿出解决方案,直至完全解决。

  速8酒店在未来的发展中也将坚持初心,秉承全球统一的“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更多的宾客带来宾至如归的入住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