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冬南航将加开复航五条候鸟航线新疆至海南将达每日5班

http://www.cnair.com 2019-10-14 16:2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胡亮)10月27日起,全民航将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届针对冬季海南市场,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新开,恢复执行多条乌鲁木齐前往海口、三亚的航线,来支持南北两地的反季节旅游,届时南航由乌鲁木齐飞往海南的航线将达到每日5班,其中飞往海口的航班每日3班,飞往三亚的航班每日2班。

  据悉,此次南航将恢复执行一条乌鲁木齐前往三亚的航线,同时还将延续夏季执行的乌鲁木齐—重庆—三亚航线。恢复的乌鲁木齐—贵阳—三亚航线航班号为CZ6987/8,班期为每日一班,由波音738机型执飞,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逾320个。延续夏季执行的乌鲁木齐—重庆—三亚航线航班号为CZ6308/7,班期为每日一班,由空客320机型执行,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逾320个。

  除恢复执行乌鲁木齐前往三亚的航线外,南航还将恢复执行乌鲁木齐—贵阳—海口航线,航班号为CZ6577/8,班期为每日一班,将由波音738机型执飞,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逾320个。此外,今年冬航季南航还将新开乌鲁木齐—西宁—海口航线,航班号为CZ6859/60,班期为周1357,将由波音738机型执飞,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逾320个;同时,南航还将恢复每周246的CZ6965/6(乌鲁木齐—兰州—海口往返)航班和每日一班的CZ6670/69(乌鲁木齐—兰州—海口往返)航班,其中CZ6965/6航班将由波音738机型执飞,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逾320个,CZ6669/70航班将由空客320机型执飞,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逾320个。

  三亚市别称鹿城,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是中国最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海口是海南省会,每年冬春航季都会有不少疆内旅客选择前往海南避寒过冬,因此冬季前往海南的航线又有“候鸟航线”之称。此次五条候鸟航线的新开复航,航班时刻都均匀分布在早上和下午,将为旅客出行带来极大方便,满足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出行前应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动态,以免耽误行程。目前,南航正在大力推广“南航e行”,旅客可添加南方航空官方微信或下载官方APP,或通过拨打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方便获取最新机票价格和航班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