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一组冒雨保障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9-10-14 14:3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0月4日,大风裹挟着一场秋雨,降落在青岛的大地上。晚上19时左右开始有细雨飘落,20时左右雨量明显增加。

雨中的青岛机场(李哲炜/摄)

  一场秋雨一场寒。当晚,青岛机场的最低温度低至12℃。这样的天气,无疑是对在机坪上冒雨工作的东航航线一组机务人员意志力的一次考验。工作服被淋透,雨水模糊了视线,他们没有一句怨言。各项例行、非例行工作都进行的按部就班、有条不紊,没有人因为恶劣的天气而乱了阵脚。

  有这么一群人,在大部分人正享受着悠闲的国庆假期、伴着雨声安然入睡的时候,他们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默默付出。向全体机务人致敬!

  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通讯员:李哲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