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巴商旅品牌全面升级,助推企业差旅服务革新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9-10-12 10:5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节前,“飞巴商旅战略并购TMC老牌企业,完成A轮数千万融资“的文章一经发出,便引起行业广发热议,各大新老客户对飞巴商旅融资并购后的新动态充满信心和无限期待。

  伴随着大家对飞巴崭新的期待和关注,今日飞巴商旅正式宣布对品牌服务进行全面升级。

  此次升级,飞巴商旅启用全新的品牌LOGO和官网。同时更加关注企业客户的使用体验感,全面提升商旅产品、系统技术、费用管控、资金垫资和要客服务等多方面业务,一点一滴切实保障客户满意度。

  亮点一:品牌LOGO重新设计

  可以看出,飞巴商旅这次品牌LOGO的变化很大,除了采用全新的设计,还将品牌的精神融入到了里面。

  主色调以充满活力的蓝色为主,体现了飞巴商旅创新活力的年轻团队;下半部分则用稳重的深蓝打底,寓意着飞巴商旅勤恳踏实的为企业提供管理服务的理念;里面的飞机象征着每一次差旅飞行;外面包围着的“飞巴之锤”紧紧的保护里面的飞机,象征着飞巴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整体logo采用了干脆利落的线条,似乎要冲破界限,体现了飞巴拼搏进取的决心和精神。

  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飞巴也将配合品牌标志的精神,为企业客户真正创造商旅服务的价值,在暗涌的TMC市场变换中快速崛起,引领业态结构重塑,继续砥砺前行。

  亮点二:官网结构全新改版

  新品牌,新面貌。除了LOGO升级外,飞巴商旅全新版官网也隆重上线了,形象升级、内容升级、体验升级、服务升级。用户可以更轻松,更直观的了解企业差旅服务的内容和价值。

  从形象上看,新版官网采用了全新的展示形式,品牌主题色蓝色为基调,清晰明快,简单自然,版块清晰分明。从内容上说,从企业文化、产品亮点、服务优势到解决方案、客户案例,飞巴商旅介绍的都非常详细,方便用户能够更便捷的获取想要了解的信息。

  从用户体验来看,飞巴商旅贴心地考虑到了企业用户的需求,将登录入口分为“员工”和“管理员”2个选项,精心设计制作做了2套操作界面,有效的将企业中的两个角色划分出来,方便员工进行差旅预订,方便企业进行差旅管理。

  除此之外,在新用户的服务上,飞巴商旅更是精益求精;24小时在线咨询服务,长达45天的垫资服务,免费的差旅管理系统和差旅管理解决方案,只为实实在在的帮助企业解决差旅难题,也展现了飞巴商旅致力让每一家中国企业都能享受智慧差旅的决心。

  飞巴商旅新增城市合伙人业务板块,是本次官网升级的又大亮点。

  为更好打造商旅管理全产业链模式,飞巴商旅率先提出商旅行业OYO模式,将飞巴商旅优势赋能全国城市合伙人,成就商旅领域OYO模式的革新。通过城市合伙人模式,飞巴商旅将凝聚所有所有服务商的力量,共同提出中国商旅新标准,用更好的服务、更高的标准帮助TMC服务中国企业。

  目前,飞巴商旅正处于全面快速发展阶段,城市合伙人计划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未来飞巴商旅将携手城市合伙人服务商一起打造全国服务商大联盟。

  亮点三:商旅服务重磅升级

  飞巴商旅此次升级的不仅仅是LOGO和官网,更是对品牌服务的全面提升。

  任何一个品牌的发展都不可能一成不变,1996年创立至今的23年里,飞巴商旅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勤勤恳恳、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路。

  2015年初,飞巴商旅CEO陈倩楠( Nancy Chen ) 从著名学府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硕士毕业回国,基于对中美两国商旅服务行业的研究和认知,对自有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她提出:“中国的TMC行业太落后了,在美国,每一家成功企业的背后都有TMC的服务支持,比如American Express。因此,我们一定要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TMC品牌,让中国的每一家企业都能享受智慧差旅。”

  怀着对商旅行业的满腔热情,Nancy投身到TMC行业中,招兵买马重金组建飞巴超强技术团队,打造飞巴商旅技术硬实力,对Saas技术进行不断开发、探索、打磨和迭代升级。

  功夫不付有心人,2016年秋,飞巴商旅Saas云平台1.1.1版本上线,每半个月就有一次版本升级。2019年秋,三年后同样的时间,飞巴商旅CEO Nancy 再次提出:“飞巴商旅Saas云平台为我们打好了优秀的基础,这三年里,我们业务量翻了数倍,行业的快速发展印证了我之前的想法,三年前的提前布局是正确的道路。但是我们绝不能满足于此。”

  Nancy强调,中国的商旅服务已进入2.0时代,由粗放管理转为精细化管理,现在企业客户的需求已从普通机酒预订服务转向了全流程、一体化、智能化的出行管控服务,我们的服务流程和标准也需要再次提高。

  因此,Nancy迅速组织公司全体高管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共创会,全面梳理了飞巴商旅的客户服务理念及企业文化,确立了“让每一家企业都能享受智慧差旅”的使命,“领跑中国差旅”的企业愿景,以及“服务极致,内核强大,成就超凡”的企业价值观。飞巴商旅也对企业LOGO和官网进行升级,更好地满足企业的战略发展需求。

  这些年来,飞巴商旅一直专注中国企业商旅服务,深刻了解企业在差旅管理上的痛点。致力为不同用户提供最优化的解决方案,最大程度地为企业降低差旅管控成本,提高出行效率。

  从员工出行一站式便捷预订,智能化全程关怀和贴心的要客服务,到详尽的差旅数据分析报告和全流程的精细化费用管控。飞巴商旅从进入行业的那一刻起,不断优化企业商旅出行的每一个细节,让每一家企业享受更智慧的企业差旅系统,进行更合理的企业差旅管控!

  目前,飞巴商旅已成功为超1000+家企业提供专业的差旅管理服务。业务服务覆盖:机票、酒店、用车、火车票、签证、保险、度假游戏、MICE等,满足企业发展不同阶段对于差旅行为的不同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