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比增长最高超50%!康铂酒店国庆长假业绩飙升,法式轻奢礼遇受宾客热赞

http://www.cnair.com 2019-10-12 09:5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国庆假期轰轰烈烈地过了,据中国旅游网数据显示,今年国庆出游再创纪录,记者7日从文化和旅游部了解到,2019年国庆小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82亿人次,同比增长 7.8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6497.1亿元,同比增长8.47%。其中10月7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5097.3万人次,同比增长8.78%,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07.8亿元,同比增长10.34%。

  作为来自法国的新生代轻奢商旅酒店品牌康铂,秉承浓郁地法式风情,结合国内本土化运营,近年来开始在国内迅速抢占市场。康铂酒店集办公、社交、轻居功能于一体,为旅居人群打造出精致及富有文化内涵的绿色宜居之地。其独有的社交、美食、智能娱乐元素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国庆假期期间,康铂酒店稳扎稳打,交出了一份漂亮的业绩答卷。10月1日-7日康铂全部在营酒店平均RevPar(每间可出租客房产生的实际营业收入)332.07元,超出预期完成率23.4%;其中开业1年以上的8家门店OCC(入住率)达到82.27%,同比增长6.42%;平均revpar则达到384.32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以上。以康铂上海外滩酒店为例,2019国庆期间OCC达到88.61%,revpar达到525.72元,平均房价完成率达103.95%,

  整体增长势头良好,完美通过本次国庆大考。

  康铂酒店全国多家门店收益均出现较大幅度增长,南京、扬州、无锡、西安等地业绩增长显著。其中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康铂店RevPar完成率达到198.04%,同比增长率27.12%;无锡金龙广场酒店RevPar同比增长率高达57.32%!

  随着整个行业高端消费下沉,大众消费升级的消费结构转型,国内中高端酒店市场迎来了新一波的发展契机。凭借独一无二的品牌差异化特色及轻松地社交互动氛围,康铂酒店以浪漫精致的法式轻奢风情,汇聚特有的生活元素创造社交空间,从舒适的公共空间、纯正的法式美味,到漂亮的绿植以及亲切的法语问候,都令人心之神往,同时也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康铂酒店的选址也助力了此次国庆业绩飙升,多家酒店位于当地著名景点周边,极大便利了游客安排旅途。在上海已开业的两家康铂酒店,分别毗邻黄浦江外滩以及沪上最新的“网红”博物馆——上海自然博物馆,康铂酒店的住客,可以免去舟车劳顿,不慌不忙、休闲自在地漫步至景点,也保留了更多的时间去感受上海这个魅力都市。无论是原汁原味的法式风情还是颇受千禧一代青睐的娱乐社交空间,康铂的每一步创新,都在不断贴近目标受众,为每一位宾客提供更具品牌特色的体验。

  康铂酒店深耕国内市场以来,已斩获迈点MBI金航奖、星光奖等多个奖项。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康铂酒店荣获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金枕头奖”殊荣,将“2019年度中国最受欢迎轻奢品牌商旅酒店品牌”这项荣誉收入囊中。

  一直以来,康铂酒店坚持以法式轻奢特色带给宾客别样出行体验。随着国内中档酒店市场发展越来越好,宾客越来越注重体验的多样化和丰富性。康铂酒店的法式特色令其在一众商旅酒店中辨识度和体验感超强。在未来发展进程中,康铂的实力还将进一步显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