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纳塔拉度假会怎么样带您游玩清迈特色景点

http://www.cnair.com 2019-10-10 15:3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清迈,是泰国第二大的城市,也是泰国北部最重要的经济与文化中心。来到清迈,旅行步调和曼谷、普吉岛是如此的与众不同,除了逛寺庙和夜市,其实还有一些事情是清迈或是泰国北部独有的!

  安纳塔拉度假会给大家分享这些来到清迈才能做的事,让您的旅行更靠近当地文化、更加与众不同!

Khao Soi 咖喱面

  虽然名气不如绿咖喱、冬阴功和青木瓜沙拉等泰式料理,但是一碗暖暖的 Khao Soi 有着咖喱汤头、香味浓郁,加上酥脆的鸡蛋面条以及鸡腿,是观光客和当地人都无法抗拒的一道料理。

  Khao Soi 的由来,是受到邻近国家缅甸的料理风格影响,在泰国北部十分常见,在曼谷、普吉岛等其他观光区却不多见,而来到清迈想吃 Khao Soi 面,绝对要在街边小摊品尝才是最美味的!安纳塔拉度假会推荐:宁曼路 Khao Soy Nimman   老城区 Khao Soi Khun Yai

美食文化:烹饪课程

  在清迈上厨艺烹饪课,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项目,也因为清迈周边有非常多的地道市场,可以通过了解当地人的饮食习惯和烹饪方式,来深入了解泰国文化。

  多数的烹饪课程包含了早上的市集游览,当地导览员将会带着大家在市场认识泰式料理中常见的食材,也是一个极好的机会了解当地人的日常生活。接着学习烹饪各式知名的泰式料理,最后以午餐做为句点,结束大约 4 至 6 个小时不等的美食文化体验。

  安纳塔拉度假会推荐:若是入住清迈安纳塔拉度假会,可以参加位于清迈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的 Spice Spoons 的安纳塔拉烹饪学校。

  早晨和厨师一起搭乘 Tuk Tuk 前往市场,学习泰北的饮食奥秘,在料理的选择上,从开胃菜至甜点,包括:青木瓜沙拉、泰式炒面等丰富的料理可以选择。

感受自然:登山路线

  来到被群山围绕的清迈,一场远离纷扰的爬山之旅,是许多西方游客最爱的旅游项目,清迈周边的山区和登山步道有着丰富的天然景观,路的尽头可能是深藏于山中的瀑布,或是有着绝佳景观的山顶观景台。

安纳塔拉度假会推荐:培山至素帖山登山步道

  从培山一路延伸至清迈知名的素帖寺,一路上皆为翠绿的雨林景观,路上还能经过原始的苗族村,可以稍作休息、喝杯咖啡,体验原始部落的文化生活!

  会东陶湖登山步道

  位于素帖山一侧的登山步道,位于清迈老城区西北部约 12 公里处,在登山的路途中你将经过 Dtaat Mook 瀑布,以及最终登山有着绝佳视野的观景平台。

当地市集

  清迈和曼谷一样,有着各式各样的夜市、市集选择,几乎每一个街角都能巧遇夜市!其中这几个可以说是最出名或是最特别的选择:

  清迈夜市(长康路)

  每天晚上营业的清迈夜市,摊贩沿着清迈的长康路聚集,贩卖你能想到的各式各样办手礼,从衣服、食品、大象玩偶、枕头甚至珠宝饰品,应有尽有。

  清迈周六夜市

  每周六晚上在古城清迈门以南的瓦拉路(Wualai Road)也是夜市区之一。便宜的服饰、各类工艺品、古董、创意小物等也都能淘到。 此外,这里也是逛吃逛吃的不二之选,当地小吃、鲜榨果汁、新鲜水果和各类烤串炸物,都让人大饱口福。

  瓦洛洛市场

  瓦洛洛市场是一个当地集市,白天这里是各式货品商店的聚集地,到了晚上则成了美食聚集地,各类小吃香飘四溢,是吃货的天堂。 来这里选购当地特产也是不错的选择!

  安纳塔拉度假会推荐的这些清迈特色,如果再次去清迈度假的话,可千万不能错过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