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旅游局与中国东方航空携手打造浦东机场S1卫星厅澳大利亚展示区

http://www.cnair.com 2019-10-10 14:2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9月,上海) 澳大利亚旅游局与中国东方航空合作,在新建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S1卫星厅顶楼的东航贵宾室内携手开辟了全球首家国家旅游局展区——澳旅局展示区。9月16日,世界最大单体卫星厅上海浦东国际机场S1卫星厅正式启用,澳大利亚旅游局希望借此次与东方航空合作打造的卫星厅贵宾室内澳旅局展区的机会,更深度、更直接、更近距离地向贵宾室高端旅客展现澳大利亚文化,促进澳大利亚旅游业发展。

 

东航-澳旅局展示区入口

  澳旅局展示区旨在向宾客展示澳大利亚独特的自然风光、野生动物及美食佳酿等,通过对展区内的装饰、用色、布局等作悉心选择与设计,利用具有澳大利亚特色的元素为宾客营造一种身临其境的氛围。展区主墙面用澳大利亚城市景色画布作为装饰,将以澳大利亚六个州和两个领地各具特色的画布定期轮换更新,向宾客展示澳大利亚各地区的不同风貌。展区的天花板则印满了星空图案,灵感源于澳大利亚国旗的星星图案。除此之外,天花板的部分还布置了由8个圆圈拼接而成的云朵图案的装饰板,引入澳大利亚六个州两个领地的概念,向宾客传递澳大利亚各地区间的紧密联结与和谐发展的理念。展区中央是宾客用餐的长桌,上面摆放了鲜花、香烛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美酒作为装饰,与其相衬的则是可爱的袋鼠和考拉玩偶,让宾客从细节中感受澳大利亚特色与风情。

 

  东航-澳旅局展示区主餐桌上摆放的袋鼠和考拉玩偶、澳大利亚旅游信息和精美餐具

  作为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旗下专责推广旅游的部门,澳大利亚旅游局旨在向国际和本地游客树立并宣传澳大利亚为优选休闲旅游目的地。此次合作澳大利亚旅游局选择了一种更深度、更直接、更近距离的方式与中国游客进行互动,通过线下展区向消费者推广澳大利亚以促进澳大利亚旅游业的长足发展。

  澳大利亚是东方航空重要的国际远程航线市场之一,东航在澳大利亚的航线网络已覆盖了悉尼、墨尔本、凯恩斯、布里斯班4地。目前东航每周分别有14班航班从上海飞往悉尼和墨尔本、每周四班从上海飞往布里斯班、每周3班航班从北京经南京飞往悉尼、每周3班从北京经杭州飞往悉尼、每周3班从西安经武汉飞往悉尼,此外春节期间还会增开上海-凯恩斯季节性航班。随着淡旺季的变化,东航还将不定期对澳大利亚航线进行增班。

  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表示,“东方航空一直是我们非常重要的航司合作伙伴之一。众所周知,浦东机场S1卫星厅是受全国乃至全球瞩目的建设项目。我们相信在这样的契机之下,选择与中国东方航空合作,携手打造东航贵宾室内的全球首家国家旅游局展区——澳旅局展区,对实现我们的战略目标有着积极作用。我们也相信,展示区不仅为常旅客候机期间提供一个舒心、惬意的环境,也十分形象地展示了澳大利亚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帮助我们更有效地吸引中国的高价值游客。”

  关于澳大利亚旅游局

  澳大利亚旅游局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旗下专责推广旅游的部门,旨在在国际游客市场树立并宣传澳大利亚作为休闲及商务旅游目的地的形象。旅游局在15个主要游客市场积极开展推广活动,主要方式有广告、公关、媒体活动、业界展会、消费者推广、网络推广及市场调研。

  关于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有着62年的发展历史,现已形成全服务、低成本、物流三大支柱产业和航空维修、航空餐食、创新科技平台、金融平台、产业投资平台五大协同产业融合发展的“3+5”产业结构布局,拥有员工近10万人。作为集团核心主业的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成为首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中国航企,运营着超过720架的现代化机队,是全球最年轻的机队之一,拥有中国规模最大、商业和技术模式领先的互联网宽体机队。通过对接天合联盟,东航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75个国家和地区的1150个目的地,年旅客运输量超过1.2亿人,位列全球前十。东航致力于以精致、精准、精细服务为全球旅客创造精彩旅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