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马航秋季商务舱低至6折,舒适商务带你游全球

http://www.cnair.com 2019-10-10 11:3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去秋来之际,不知不觉离2019年结束只剩两个月了,是时候该买份礼物奖励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了,走亲访友的拜年礼品也该准备起来了,还在烦恼该买什么,该去哪里买?别担心,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即将开启商务舱大促,目的地遍布东南亚、欧洲及大洋洲等多地热门旅游城市,让你在购物的同时还能体验异国文化风情。

  10月10日至23日期间,登陆新马航官网或APP,最低6折优惠订购2019年10月10日至2020年8月31日的商务舱机票,不止年末,明年上半年任何时候想购就Go!最低仅需3687元,即可尊享贵宾室候机,优先登机等服务。宽敞的空间,可平躺座椅,即使经历长时间的飞行,依旧元气满满,开启你的随心购物之旅。

  新马航满分服务,完美升级旅行体验

  10月10日至23日期间,最低折扣6折,仅需3687元乘客即可预定从北京、广州、上海、福州、南京、重庆等城市飞往东南亚、欧洲及大洋洲等多个国家热门旅游城市的优惠商务舱机票 ,尽享贵宾室候机、优先登机多项尊贵特权,三万五千尺高空,25种精心制作的大厨餐食,可平躺座椅让您提前开启个性随心之旅。长时间的飞行当然也少不了娱乐系统的加持,从好莱坞最新电影、获奖影片到历来的经典影片,300 多部电视节目,近 500 首歌曲和专辑,从歌曲排行榜到年代经典不同类型的广播节目总有一款合您胃口。

  新马航秉承着“好客如我,舒心如你”的理念,一直致力于以极具马来西亚特色的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飞行体验,让您从旅程的每一个环节感受新马航的好客之道。以实惠的票价即可享受五星级的服务,这样的性价比之选,不容错过,快来新马航开启你的随心之旅吧!

  从东南亚到欧洲,这份购物攻略请收好

  想要商品有品质还要够实惠?买买买的同时还想趁着这个机会好好陪陪家人,体验一下异国风情?此次新马航商务舱促销的目的地,覆盖了吉隆坡、槟城、悉尼、伦敦等多个风格迥异的城市,各色商品琳琅满目,让你愉悦出游,随性购物。

  ● 吉隆坡——东西方文明的有机融合

  吉隆坡双子塔是吉隆坡最鲜明的地标,除了是热门观光建筑,它还是一座巨型的购物中心,既有国际知名品牌的专卖店,也有当地品牌的专卖店、珠宝行及免税店,中高级价位的商品应有尽有,轻轻松松就能买到心仪的商品。如果是和小朋友一起出游,双子塔下还有水上乐园和水族馆,让你尽享亲子欢乐时光。

  除了双子塔,集国际与当地零售业、时尚、餐饮娱乐、城市休闲于一体的Pavilion广场也不失为血拼的好去处。每到12月圣诞季和1月,2月华人新年季,店铺都会有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置办新春礼物再好不过了。此外,广场前雕刻了马来西亚国花的花卉喷泉更是拍照打卡必备景点。扶桑花寓意着安居乐业、兴旺发达,新春将至,购物观光的同时不妨顺便来博个好彩头吧!

  ● 悉尼——南半球的纽约

  悉尼皮特街与纽约第五街、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伦敦牛津街、香港铜锣湾并称为全球五大顶尖名牌的“朝圣地”,云集了品味人士出席大小社交场合的顶尖名牌,新款设计摆上橱窗的速度几乎与原创地同步,是潮流人士不可错过的购物之地。此外,皮特街随处可见维多利亚时代的拱廊,历史文化与高端时尚在这里完美交融,让你在购物的同时仿佛置身于大英帝国的黄金时代。

● 伦敦——顶级国际大都会

  牛津街是英国首要的购物街,长1.25英里的街道上云集超过300家的世界大型商场,这里不仅集合了众多的顶级品牌,更有五星级待遇的英式服务让你舒心购物。因电影《诺丁山》而闻名的波特贝罗路跳蚤市场,是伦敦最富盛名的露天集市,各种稀奇古怪的商品,热闹的市场氛围每年都吸引了大批人潮。如果你喜欢收藏古董和手工品,想要体验复古英伦风情,这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看过了这份购物攻略,你还能按捺得住自己一颗想要外出买买买的心吗?假期难得,出行不易,趁着离年底还有一段时间,此时不规划出行购物,更待何时?10月10日至23日期间,登陆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公司官网或者下载手机APP订票,即享最低6折订票优惠,支持支付宝、微信和银联支付。新马航新开通了微信支付,线上支付通道进一步完善,以后在官网购票就更加便捷了!快送给辛苦了一年的自己,一场慰藉心灵的舒享之旅吧。

  马来西亚国际航空简介

  马来西亚国际航空作为马来西亚国家航空公司,是飞往马来西亚及周边地区的最佳选择。 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每日旅客运输量达 40,000 人次,致力于为旅客打造融合马来西亚多元特色的难忘旅程。 马来西亚国际航空的机上服务集缤纷多彩的传统、文化、美食和热情友好于一体,航线网络覆盖诸多马来西亚目的地,是马来西亚多元文化的精彩呈现。

  自 2015 年 9 月起,公司由Malaysia Airlines Berhad(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拥有并运营。 作为寰宇一家航空联盟成员,马航为旅客提供便捷无忧的旅行服务,全球航线网络覆盖 150 多个国家的 1,000 多个目的地,旅客可享用全球超过 650 个机场的贵宾休息室。 2016 年初,马来西亚国际航空通过与阿联酋航空签署全新代码共享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了亚洲、非洲、美洲及中东的航线多达90个目的地。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新马航官网 https://www.malaysiaairlines.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