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祝贺东方华地城旅游度假区获得最佳温泉金汤奖

http://www.cnair.com 2019-10-05 19:3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锦州东方华地城旅游度假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坐落于渤海之滨,以得天独厚的湿地景观、自然生态旅游资源著称,宛如一颗璀璨的明珠,点缀于历史悠久的辽西走廊。

  东方华地城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近3万亩, 以万亩湿地、养生温泉、汉唐文化为依托,集温泉酒店、主题民宿、观光旅游、休闲养生、生态农业、冰雪体验为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综合度假区。

  东方华地城旅游度假区于2018年喜获“金琥珀最佳温泉金汤奖

  东方华地城旅游度假区多年来凭借温泉水质纯正、环境美誉度高、服务水平高,在温泉领域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和行业标兵模范作用,优异的媒体推介指数和游客满意度及口碑在300余家参评景区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2018辽宁省旅游景区行业金琥珀奖——“最佳温泉金汤奖”这是锦州市景区行业第一次获此殊荣!不仅如此,还收获了年度旅游景区行业先进工作者及年度匠心服务员工等荣誉!

  辽宁省旅游景区“金琥珀”奖由辽宁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辽宁省旅游景区协会颁发。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契机,历时一个月的线上线下评审期,主办机构依托资深的专家评价体系、权威的媒体平台载体,本着公平公正、专业权威的原则,联合12301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通过旅游大数据分析、网络投票,结合文旅专家评审团意见,得以揭晓辽宁省旅游景区“金琥珀奖”各大奖项最终归属,以打造辽宁省旅游业内最具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的行业榜单

  新的一年,东方华地城旅游度假区将一如既往秉承超值服务、秉承把最好最美最干净的养生温泉 奉献给广大顾客,  2019年我们将和所有伙伴一起,做大美辽宁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也一定是收益者,为大美辽宁共画最浓墨重彩的每一笔。东方华地城旅游度假区也必将成为辽宁乃至全国旅游业和全国游客亲密沟通的最美窗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