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人谷丹巴迎来“十一”黄金周首个客流小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9-10-01 21:53:08 来源:互联网

  10月1日,丹巴县迎来“十一”黄金周首日游客高峰。截至中午12时,全县共接待游客7800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58万元,其中国家4A景区甲居藏寨接待游客3620人次,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较去年同期均有不同程度增长。

甲居藏寨风采 丹巴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为了应对黄金周游客高峰,做好游客服务工作,丹巴县在节前开展了多次专项检查整治活动,并做好了相关应急预案。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坐阵指挥,公安、运管、交警在县城、甲居、中路等路段开展交通疏散保畅工作,宣传、文旅部门开展旅游咨询、旅游执法、旅游投诉处理等服务工作。以确保黄金周期间全县交通安全畅通、环境干净整洁、景区安全有序。

公安干警在甲居景区为游客提供服务 丹巴县委宣传部供图

  为更好地服务于各地游客,全县共设立十个旅游咨询服务点,主要负责旅游咨询服务、旅游执法检查,及时掌握游客动态、合理分流各景区游客、妥善处理游客投诉,并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相关旅游信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旅游执法大队进入各景区进行旅游执法,严防宰客欺客现象发生。

县城西河桥旅游服务咨询点 县文广旅局供图

工作人员正在为游客提供服务 丹文广旅局供图

  据了解,国庆日丹巴游客主要来自于川渝两地以及县内近郊游,预计外省游客将在10月3日至4日左右达到高峰。目前,甲居藏寨、梭坡、中路等地景区游客量较大,但接待供给充足,旅游秩序井然,通往丹巴县的国省干道交通畅通。(曹松)

甲居天下 丹巴县委宣传部供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