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我一同畅游小众目的地帕斯

http://www.cnair.com 2019-10-01 20:0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转眼间,2019年已经过去了大半!

  多少人在忙工作,忙学习,

  被生活重压得喘不过气,

  只有那一点少得可怜的假期

  成了都市客的唯一盼头~

  国庆假期就要到啦

  7!!!

  此时此刻还在为生活奔忙的你,

  是否决定给自己好好放个假?

  逃离繁忙的大都市,开启一场人间仙境中的梦幻之旅?

  远离人来人往的车流

  没有凡尘琐事的困扰

  理想中的假期,

  “吃喝玩乐”应该面面俱到!

  行走在异国街头,

  欣赏着动人的沿途风景,

  在一座陌生的城市,

  留下自己的足迹~

  当夜幕降临,置身舒适整洁的环境,

  仿佛有家的味道,

  却藏着一些惊喜~

  走出房门,

  全球美食,各式小吃,

  都在咫尺距离,触手可及~

  这一切并不只存在于幻想,

  你梦中的小资游,

  就在风景宜人的澳大利亚西部城镇

  

  太平样沿岸,吹来和煦的海风;百年酒庄的空气中,仿佛也掺杂一点沁人心脾的酒香;再往陆地深入,每一处沙漠奇景都衬出人的渺小。

  珀斯旅行 | 必去景点推荐

  致敬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美丽~

  1、巴瑟尔顿栈桥

  千与千寻海上小火车灵感来源地

  在珀斯,坐落着南半球最长的栈桥---巴瑟尔顿栈桥,这座栈桥延伸入大海深处1939米,桥上有仿欧式蒸汽时代的红皮小火车缓缓通行。这里是《千与千寻》中最梦幻的场景——海上小火车的灵感来源地,也是芒果TV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打卡的特色景点之一。

  2、粉红湖 火烈鸟色的爱情,知名网红打卡地

  距离澳洲大陆约50公里的小岛上,坐落着天然形成的粉红湖(Pink Lake)。从上方俯瞰,湖水有如一块巨大的粉红泡泡糖。是世界各地网红最爱的打卡地,被誉为“地球的少女心”

  3、海边的“蓝房子”

  天地悠悠,独一无二的小资情怀

  小蓝屋的名字叫做Crawley Edge Boatshed,位于珀斯海岸线上,是当地知名的风景名片。作为超有人气的INS的网红点,到这里拍照基本是要排个十几分钟队的。

  4、天鹅谷

  野生动物保护区,天然葡萄酒赏味胜地

  天鹅谷位于珀斯的东北面,是西澳最古老的葡萄酒产区。这里坐落着众多世代经营的家族酒庄。你可以在酒庄边享用美食,边品味高级葡萄酒。

  5、罗特内斯岛

  远离市区的独立岛屿

  罗特尼斯岛(Rottnest Island),是西澳特有的物种短尾矮袋鼠Quokka的故乡。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稀有的物种,让这个远离市区的岛屿成为诗意的栖居之所。

  珀斯旅行 | 必住酒店推荐

  坐落着如此多世界奇观的西澳瑰宝珀斯,固然让人心动!繁琐的路线规划,也让人难免屈服于幻想与现实的差距。

  珀斯主要景点之间距离都超过20公里,选择一个合适的落脚点成了重中之重……

  珀斯元宝酒店

让你的珀斯行更高效更便捷~

  绝佳位置 紧邻主要景点

  选择西澳旅行的游客,不少都会将珀斯作为的中转站。元宝酒店靠近珀斯机场,位于珀斯几大主要旅游景点的中心位置,部分景区、购物区距离酒店仅15分钟车程,为游客的出行提供方便。

  超优服务 免费泊车、接送机

  西澳之旅,旅客多会选择自驾游作为出行方式,泊车安全度和夜间停车费往往让人忧心。元宝酒店为每一位住店客人提供安保周全的免费泊车位,让您尊享无忧畅玩!

  另外,珀斯元宝酒店还为旅客提供24小时免费接送机,即使半夜落地,也是安心满分!

  超高评分 各大订房网站好评如潮

  在全球知名订房网上,珀斯元宝酒店都获得了亮眼的评分。从自助早餐、房间舒适度到各项周到服务,全世界的旅客对珀斯元宝酒店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好品质,有口皆碑!

服务走心,食物美味,价格实惠

自助早餐很棒,房间安静,还可以办理提前入住

  准备好打卡清单

  选定了心仪酒店

  你的珀斯梦幻之旅

  即刻启程……

  五天四晚参考行程

  DAY1 抵达珀斯-天鹅谷-元宝酒店

  落地

  航班落地,入关,入住酒店存放行李。珀斯元宝酒店(Ingot Hotel)毗邻机场,免费24小时接机服务,一站式绿色入住体验。酒店更是为驾车的游客提供了免费停车位,让你不再为停车费忧心。

  景点

  从元宝酒店向北驾车14分钟,到达天鹅谷,参观凯维森野生动物园,近距离接触考拉和袋鼠。

  前往历史悠久的葡萄酒庄园,体验葡萄采摘和芝士制作,赏着庄园美景,一边品尝美酒,一边享用午餐。

  餐饮

  葡萄酒庄内特色餐饮+品酒会,这里有 70 家餐厅和咖啡馆可以用餐,但是想亲近大自然的话也可以带上自己的野餐篮,选一个迷人的自然场地尽情享用哦~

  住宿

  经历一番装修,2018年全新升级的元宝酒店,采用咖色、浅灰等温馨干净的内饰装修。所用床品和洗护用品皆有品质保证,让您在结束一天的旅途后,能够得到惬意轻松的休息,精神百倍迎接第二天!

  DAY2 巴瑟尔顿栈桥-海上小火车

  早餐

  在元宝酒店Eyre餐厅享用特色自助早餐

  行程

  自驾(或前台代订当地游)前往巴瑟尔顿栈桥所在的城市——曼杜拉。

  先在曼杜拉海湾体验捕捞螃蟹的乐趣,途中邂逅海豚等众多动物,跟随船员亲手打捞当地名产蓝腿蟹。

  然后乘坐海上小火车,打卡巴瑟尔顿栈桥。

  晚餐

  元宝酒店内开有Eyre餐厅和Sterling Cafe两间餐馆。经历了一天的奔波,不妨品尝一下酒店的特色牛排以及鸡尾酒等,道道原汁原味,食材选用来自西澳本地的新鲜原料,填饱你的“满足感”!

  DAY3 尖峰石阵-粉红湖

  早餐

  在元宝酒店Eyre餐厅享用美味的特色自助早餐

  景点

  向北自驾前往西澳的著名在奇观——尖峰石阵,感受西澳壮美奇异的自然地貌。

  前往有"上帝遗落的小玫瑰"之称的粉红湖(Hutt Lagoon Pink Lake),感受海风自由的吹拂,和浓烈的浪漫气息。

  住宿

  从珀斯到粉红湖路线全程大约为520公里,沿途还有众多知名景点,可以选择游玩两日,在杰拉尔顿住宿一晚,隔日再返回珀斯。

  

  DAY4 罗特内斯岛

  景点

  罗特内斯岛为独立岛屿,建议驾车15分钟至码头,乘快船45分钟前往。也可以提前与元宝酒店前台预定洛特内斯特岛一日游。

  在岛上租一辆自行车,环岛骑行,偶遇可爱的矮袋鼠,和它们合影留念。

  岛上遍布63个海滩及海湾,在有限时间内,可以挑选一些最受欢迎的地点前往,包括The Basin,Pinky Beach,Salmon Bay,Parakeet Bay和Armstrong Bay等。

  住宿

  傍晚时分,跃入酒店泳池,拉伸一下疲劳的肌肉,为你的梦幻珀斯行画上完满句号。

   DAY5 国王公园 - 蓝色船屋

  景点

  驾车15分钟前往国王公园,俯瞰珀斯市区全景。

  在国王公园散完步后,前往附近的标志性景点——蓝色船屋(Blue Boat House)打卡!

  午餐

  返回元宝酒店,在Sterling Cafe细品一杯烘培咖啡,以简单精致的西式小食结束这段旅程。

  办理退房

  只需将机票时间告知前台,元宝酒店便可为你安排24小时接送机,让安心的感觉延续至旅途最后一秒!

  更多超四星级水准服务和设施

  静待你来探索仙境珀斯

  联系我们

  INGOT HOTEL PERTH

  285 Great Eastern Highway

  Belmont

  Western Australia 6104

  邮寄地址:

  PO Box 1

  Belmont, WA 6984

  Australia

  手机号码:

  +618 9259 3888

  电子邮箱:

  enquiries@ingothotel.com.au

  官网不定时抽送

  免费家庭套间入住!

  扫码登陆元宝酒店(中文)官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