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川理塘:六万平米国旗晒草原 四千干群歌舞献祖国

http://www.cnair.com 2019-10-01 11:17:28 来源:上海之声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10月1日,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海拔4000米“天空之城”——四川省理塘县,伴随着《爱我中华》豪迈歌声,拉开了理塘县“晒国旗”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天空之城,圣地--理塘感党恩爱祖国大型“晒国旗”活动现场,4000余名身穿藏装的农牧民群众、党员干部、中小学生、武警官兵携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将长300米、宽200米的6万平方米的巨幅五星红旗缓缓铺展在壮美的毛垭草原上,手捧鲜花和哈达组成“70”、爱心等造型,彰显高原藏区理塘7.3万各族儿女不忘党恩,爱党爱国的拳拳之心,以崭新面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中,大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和着《我和我的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等红色歌曲的激昂节拍,跳起欢快的藏舞,用欢歌劲舞由衷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深情祝福。上木拉乡卓公村支部书记扎西泽仁高兴地说:“作为一名农牧民党员,看到祖国和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特别激动,感谢伟大祖国,祝福祖国万岁”。理塘县城关小学 四年级二班央金激动地说:“今天我看到这么大的五星红旗,能为祖国妈妈献礼,我特别荣幸。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发奋努力,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这面六万平方米的五星红旗是由理塘县党委政府主导,广大党员干部、农牧民群众等共同参与出资捐赠,通过了上海扛旗世界纪录认证官亲自到现场进行申报认证,被认定为此国旗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一面五星红旗。

  据了解,理塘县为凝聚全县上下各方的团结友谊和爱国情怀,体现扶贫攻坚的巨大成就,激发全县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信念,通过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引导全县干部群众扭成一股绳、拼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为实现高质量县摘帽,全面建设州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