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你出行,我陪伴,柏曼酒店陪你玩转国庆

http://www.cnair.com 2019-09-30 16:3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人们对出游质量要求的提高,住和行成为了黄金周的重点关注指标。交通和住宿问题也一再登上热搜,成为热门话题引发讨论,可见现代出行更被看中的是品质。品质旅游关键是出行便捷,住宿舒适,尤其是酒店住宿方面,消费者越来越看重酒店的环境、卫生质量和服务态度。

  依托东呈国际集团的强大实力,柏曼酒店在产品、品牌、运营、会员等方面有先天的优势。东呈国际集团丰富的产品打造能力和经验,为柏曼酒店的产品品质保驾护航;拥有3000万+会员的中央客源系统,成为柏曼酒店门店不断增加的源源动力。智能化、体系化的大数据支持运营系统让柏曼酒店运行管理更高效、更便捷;以15大酒店品牌和超2500家酒店为支撑的强大品牌实力则成为消费者和投资人的信赖之源。

  除了强大的集团背书,柏曼酒店本身也独具特色。地处城市中心,辐射四周商圈,从地理位置上就有极大优越性。定位25-40岁的商务人士,与城市中心相呼应,凸显其中高档酒店的服务属性:高端、成熟、优质。由世界首屈一指的酒店设计公司HBA倾力打造的浪漫设计风格,突出了酒店简约成熟的调性。酒店外观设计新颖别致、内部装潢豪华典雅,将古典风格与现代化风格融为一体;拥有各类客房,宽敞幽静,明亮洁净,舒适温馨,特色鲜明;

  柏曼酒店不仅在产品方面精益求精,在升级服务方面也不遗余力。结合节假日紧张的出游需求,为满足顾客的出游需要,柏曼酒店在官方渠道和门店都提供周边出游指导,为入店顾客提供贴心的景点指引和出行方式,减少顾客繁琐的检索程序,避免不必要的出行支出,提高顾客出行和住店体验的舒适感。

  柏曼酒店竭尽所能让每一位入住的顾客体验到宾至如归的亲切之感,以服务触达顾客,用产品书写品质。卓越的酒店实力,不仅为商务人士的商旅出行提供舒适休憩乐园,同时也是假期出行的理想选择。这个‘十一’长假可以期待柏曼的假期发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