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出行携手建设银行上海分行 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cnair.com 2019-09-30 15:5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全国连锁租车平台一嗨出行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在汽车金融、汽车出行、信用卡推广、ETC设备及系统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探索银企合作的更多可能,为广大商旅人群带来更便捷、更具品质的出行解决方案。

  据了解,早在2013年一嗨出行便与建设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展开了一系列互惠互利的合作,为双方用户带来诸多优惠,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此次双方再度战略携手,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意在构建更为牢固、全面且更具深度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挖掘金融服务与汽车出行双领域的社会价值。

  业内专家表示,一嗨出行与建设银行的跨界合作结合了双方企业的特点,无论对于出行行业还是金融行业来说,都是非常有益的探索和尝试。随着旅游市场的发展和出行方式的多样化,国人的出行需求不断升级,双方的合作可为用户带来更实惠和便利的出行条件,可以提高双方用户粘性,拉进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一嗨出行创立于2006年1月,主要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综合用车服务,是国内直营覆盖范围最大的租车品牌,在全国400多座城市开设了5000多个直营网点,现拥有200多种车型。

  多年来,一嗨始终坚持以“用心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创新引领了诸多行业服务举措,专业、高效、可靠的服务也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成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华指定的商务用车公司,可提供全方位的用车服务解决方案,涵盖企业长租、车队管理、自驾短租、会务用车以及高端专车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