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龙源海外加拿大移民联邦自雇:加拿大十一游玩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9-09-30 15:3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说起国庆长假,就不得不说旅游。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国庆长假,成为人们选择出国旅游的高峰期,作为国土面积位列世界第二的加拿大,近年来成为了消费者选择旅游和移民的首选之地,从蓝天白云的辽阔牧场到大湖区的“枫糖国度”、从崎岖的山地风光到大西洋沿岸各地的如画美景,都能感受到加拿大明信片般的自然风光,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因为加拿大的风景,选择加拿大移民长居于加拿大的原因。而10月,恰是加拿大向世界游客展示其万种风情的最美月份。

  每年从10月初开始,漫山遍野的枫叶开始“染色”,红、黄、金色组成的画卷绚烂精致。就算你遍览各地秋景,也仍然会在加拿大发现一个别开生面的早秋。为了让国内的朋友们出行有的放矢,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专门整理了一份“国庆七天游历最美加拿大”的攻略,以供参考。

  龙源海外旅游攻略第一站:自然的馈赠“尼亚加拉大瀑布”

  清晨出发,途径多伦多市中心区(加拿大移民聚集的地区之一),前往举世闻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尼亚加拉大瀑布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位于加拿大和美国交界的尼亚加拉河上,浩瀚的水汽和磅礴的气势,使游人皆为之震撼。

  往返瀑布的途中,不仅可以参观盛产加拿大冰酒(ICE WINE)的葡萄园及葡萄酒厂,更可在传统朴实的尼亚加拉村庄稍作停留,这里的美酒和果酱一向深受游客们喜爱。

   龙源海外旅游攻略第二站:传统文化聚集地天主教圣何塞大教堂

  登上皇家山,俯瞰蒙特利尔市区,参观北美洲最大的天主教圣何塞大教堂。

  其后前往加拿大最古老的魁北克城,在充满浓郁欧陆色彩的古城,历史遗迹处处可见:北美唯一保存最完整的古城墙、雍容华贵的古堡大酒店、清秀脱俗的老教堂、气势宏伟的魁北克省议会大厦、备受游客欢迎的仿古马车及街边艺术家等,都会让人忍不住拍照留下美好瞬间。

  龙源海外旅游攻略第三站:历史韵味“温哥华”

  加拿大西部大城市温哥华(City of Vancouver),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低陆平原地区沿岸城市,华人众多,是加拿大第三大都市,也是华人移民加拿大之后首选的地方之一。

  煤气镇是温哥华历史感的地区。无论是漫步在红砖与鹅卵石铺成的小径上,还是走入经历百年沧桑的维多利亚式建筑中,或只是坐在路旁的咖啡座里观望街景,都有一股淡淡的古欧洲韵味。

   龙源海外旅游攻略第四站:宝藏小岛“格兰维尔岛”

  格兰维尔岛(Granville Island),一个囊括了艺术、文化、休闲等多元风貌的观光点。有餐厅、戏院、艺廊、咖啡厅、艺术工作室,还有儿童游乐场和水池公园,更有精彩纷呈的街头表演,最适合一家人闲逛散步。这里也是联邦自雇人士比较喜爱的地方之一,是他们愿意置身其中的小岛。

   龙源海外旅游攻略第五站:现代图腾“加拿大广场”

  作为温哥华的象征,加拿大广场(Canada Place)是1986年温哥华万国博览会的加拿大馆。整个建筑以巨形帐幕作外墙,内有议会中心、码头、商店、酒店和一间五星级的饭店The Pan Pacific Hotel。另还有一家CN IMAX剧场,利用超高速摄影,使观者身临其境。

  龙源海外旅游攻略第六站:花园城市“维多利亚市”

  维多利亚市(Victoria City)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省会。秀美宁静,繁花似锦,一年四季绿草如茵,素有"花园城市"的美称。

  2005年,维多利亚被授予“加拿大文明之都”称号,这里的文艺非常活泼,既有精雅深奥的艺术,也有街头艺人的扮演和另类艺术。人均艺术家的数量居全加之首。游客尽可以在剧院、画廊、音乐厅和遍及全市的室内外舞台来感受这座城市的文艺气息。这里可以说是艺术者的天堂,很多我们联邦自雇的客户很愿意去这里体验艺术氛围,进行艺术考察。

   龙源海外旅游攻略第七站:百年花园“宝翠花园”

  宝翠花园(Butchart Gardens) ,位于温哥华岛上一个私家花园,占地363亩,距维多利亚市21公里。

  这里原是Robert Pim Butchart的采石场,1904年,爱好园艺的Jenny Butchart太太开始在采石场废墟上种植花木。经过百年,宝翠花园已成为一个包括低谷庭院、喷泉戏水、浪漫玫瑰园、露天剧场、传统日本花园、英式餐厅和精美礼品店在内的意大利风格花园,每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万游客参观欣赏。

  短短七天,并不足以完全欣赏到加拿大的动人美景,倘若安排得法的,却也可以事半功倍。但对旅游爱好者和旅游工作者来说,如果想要完全领略“枫叶国”的万种风情,跟随潮流,选择加拿大移民或许是最好的办法。

  目前,加拿大公民可以在没有签证的情况下访问166个国家,还享有50多个国家的落地签资格。这意味着,持有加拿大护照不仅可以以移民人士的身份定居加拿大,探索加国广阔的壮丽景观,还是环球旅行最便捷的方式之一。

  纪先生是一位自由旅游记者,在多个旅游杂志上都有自己的游记专栏,并长期为杂志供稿,带领读者前往国外鲜有人知的小众城镇。由于纪先生在未来三年的职业规划中将加拿大定位为自己游历的轴心,再加上他想更深一步的探索加拿大的疆土,所以他权衡再三后决定在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的版帮助下移民加拿大,一来可以避免频繁申请签证往返于中加两国,二来可以在条件成熟后申请入籍,享受加拿大护照可以在没有签证的情况下访问166个国家,和50多个国家的落地签资格。这对于纪先生的职业发展来说,一举多得。

  根据纪先生的职业优势和实际需求,龙源海外·金北方为季先生推荐了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项目。联邦自雇项目是专为文化、艺术、体育领域从业者开放的一条特殊通道,粗略计算满足其申请领域的具体职业至少有1386种!可以直接准备材料并递交,无需等配额,整体花费相较于投资移民和创业移民低廉很多;而且对语言、资金、年龄、创业等均没有限制条件;申请成功后可以在加拿大联邦境内任何地方居住,有助于于纪先生对加拿大这个广袤的国家进行深入的探索……值得一提的是,当前官方显示的联邦自雇项目的审理周期只要22个月,是周期最短的加拿大移民项目之一。

  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扎根移民行业23年,深谙移民政策的变化和申请流程的操作,仅用时10个月就帮助纪先生一次性顺利通过了面试。一周前,纪先生已经收到了登录信,基本上可以说是一个准加拿大移民了。在他落地后,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的海外服务中心还会为他提供租房、安家、社保卡及医疗卡的办理等服务,做到真正的一条龙服务。接下来纪先生仅需以永久居民的身份在加拿大境内居住满三年,就能提交入籍申请,拿到他梦寐以求的加拿大护照。

  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提醒您:申请联邦自雇移民一定要紧抓政策脉搏,选择最佳时机,找一家资质过硬的移民机构协助您尽早提交申请。如有需要,欢迎致电与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联系,我们会为您提供最详细的咨询,帮助您在枫叶国开启具有无限创造性的全新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