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携手万达宝贝王 全面推出海底小纵队亲子旅行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9-09-29 17:2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北京市,2019年9月28日——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携手万达宝贝王于国庆长假前期全面推出“海底小纵队”主题亲子房及一系列亲子旅行体验,为家庭旅行宾客出游带来童趣盎然、寓教于乐的品质享受。

  《海底小纵队》是一部由万达宝贝王集团引进的、风靡全球的动画作品。动画以海洋为背景,融合动作、探险、海洋生物科学课程以及学龄前团队协作等内容,讲述了八个可爱小动物组成海底探险小队,发挥自己特殊本领,一起“探险、拯救、保护”海洋,发现未知生物的故事。故事着重强调团队协作、互相帮助的友谊精神,每集讲述了一种海洋生物,向儿童们展示了一幅奇妙的海底世界画卷。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为给携儿童出行的家庭宾客带来更舒适、便利,更具趣味性和知识性的入住体验,将酒店高品质的贴心服务、餐饮住宿产品与《海底小纵队》故事完美结合,营造出温馨且有利于激发孩子想象力的住宿空间。

  小宾客们在“海底小纵队”主题房中随处可见巴克队长、呱唧、皮医生、突突兔等熟悉的卡通形象;还有量身制定的主题床品、帐篷、音乐摇摇马、儿童沙发、童乐餐具、卡通拖鞋、儿童睡衣,还有孩子们喜爱的毛绒玩具,让家庭亲子之旅乐趣无限。

  入住“海底小纵队”亲子房的宾客可享受一系列优享礼遇:

  l   优先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

  l   儿童欢迎小食、

  l   至多两位儿童早餐、

  l   观看《海底小纵队》剧集

  l   延时退房至15点、

  l   14岁以下儿童可免费加床(视情况而定)

  l   无限量供应矿泉水

  万达酒店与度假村一直致力以宾客体验为基础,为不同宾客按需定制个性化的旅行产品。万达宝贝王亲子、娱乐、教育产品开发和经营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其引进的世界知名动画IP形象深受儿童喜爱,与酒店产品结合,将动画故事落地到入住场景之中,将受到亲子旅行家庭的欢迎。同时,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也非常关注其他宾客群体的需求,正在与科技、文化、艺术等各界合作,打造更加多元、有趣、充满创造力的服务和体验。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1996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超中端酒店-万达美华等五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86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100余家,覆盖全球100余座城市。

  关于万达宝贝王集团

  万达宝贝王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儿童产业连锁企业,以IP打造、传播、运营为核心,以“儿童成长就在宝贝王”为品牌理念,以儿童室内乐园及早教中心为发展平台,辐射整个儿童全产业链。目前已形成万达宝贝王乐园,万达宝贝王早教中心,IP发展中心三大板块,服务全国千万亲子家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