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家外之家,精途酒店永远是你外出入住的可靠之选

http://www.cnair.com 2019-09-29 11:4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2019国庆黄金周居民出行及出游趋势报告》显示,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假日制度的不断完善,旅游已成为大众衡量现在生活质量的重要指标,品质旅游逐渐流行。

  在旅行中,消费者的衣食住用行要求不断提高,尤其是酒店住宿方面,消费者越来越看重酒店的品牌实力、产品体验、服务感受等。作为东呈国际集团旗下连锁品牌的精途酒店,凭借东呈国际集团的品牌背书以及自身特点鲜明的产品实力,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出行首选。

  精途酒店从创立之初,就备受瞩目。依托于东呈国际集团,精途酒店在产品、品牌、运营、会员四个维度都形成了一定的竞争壁垒。东呈国际集团丰富的产品打造能力和经验,为精途酒店的产品品质保驾护航;以15大酒店品牌和超2500家酒店为支撑的强大品牌实力则成为消费者和投资人的信赖之源;智能化、体系化的大数据支持运营系统让精途酒店运行管理更高效、更便捷;东呈国际集团3000万+会员的中央客源系统,成为精途酒店客源不断的动力和保障。

  除此之外,精途酒店也形成了自己的个性化风格,在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中独树一帜。精途酒店意在为25-35岁的年轻、个性时尚商旅人群提供高性价比的精选旅途体验,成为他们可靠的选择并致力于成为中国经济型酒店卓越品牌。酒店外观设计新颖别致、内部装潢豪华典雅,将古典风格与现代化风格融为一体;拥有各类客房,宽敞幽静,明亮洁净,舒适温馨,特色鲜明;风格多样的精途,让消费者在每次消费时,都因为全新的消费体验而充满惊喜。

  精途酒店不仅在产品方面精益求精,在服务质量方面也深得人心。以“家外之家,可靠之选”为品牌口号;以“友善、成熟、可靠”为品牌调性;以“您的满意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为服务理念,并将此植入每一位员工的“骨髓”,竭尽所能让每一位入住的顾客体验到宾至如归的亲切之感。精途不仅是商旅人士的理想之家,同时也是好友聚会、宴请、会议的理想选择。相信凭借着个性化的产品风格和贴心的服务,精途酒店必会成为消费者外出入住的可靠之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