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道路整治 将在国庆节前完成铺油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9-26 16:3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为不断改善和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片区环境,提升道路慢行系统,打造机非分离的通行系统、塑造人文景观,经过半个月的施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片区道路综合整治项目将于国庆节前完成道路铺油工作。

  据了解,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主次干道存在沟槽沉降、路面碎裂、路面坑洞、检查井沉陷、路牙沿破损等病害;绿化方面,死树枯枝、缺株少苗、大乔木缺乏修剪形状差,道路绿化总体缺乏彩化和美化;这一系列问题不仅影响了小区基本功能保障,而且影响小区市容环境,需要通过采取综合措施同步实施改造和整治。 9月2日,正式启动了机场片区道路综合整治项目。

  道路整治项目施工范围主要包括雅苑路、平安路、馨苑路、南一路、南二路、南三路、南四路、同心路八条街道及空港路一处停车场改造。施工道路全长5346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车行道改造、停车场路面改造、人行道改造、标线标牌、绿地恢复等、车行道改造面积41742.54平方米,人行道改造面积15283.94平方米。

  此次8条主次干道环境综合整治重点突出“精细化”,道路整治要求路面平坦、井盖平整、路牙顺直、附属设施齐全。

  目前道路整治已完成百分之65的工作量,还剩下百分之35的工作量将全面加快推进,项目力争在10月15日全面完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