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9-26 11:01: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9月25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民航实业公司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民航实业公司党委、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5名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从亲身感受出发,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难忘的初心历程、使命责任,抒发了对祖国的深情礼赞,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他们通过《我与祖国共成长》、《我与祖国共奋进》、《不忘初心,砥砺行》等深情并茂的演讲,讲述了祖国的发展变化和心灵感受。参赛选手们的演讲激昂高亢、振奋人心,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喝彩。活动结束后,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相应证书和礼品,以资鼓励。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实业员工担当作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业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