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中秋节烧烤晚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9-22 14:48: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韩涛 唐浩然)为促进机场职工间的交流,递进职工友谊,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在紧张繁忙的航班保障之余享受集体活动的乐趣。

  欢声笑语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在空中,大家展示了不同的烧烤方法和技艺,吃着自己亲手烤出的食品,聊着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趣事,其乐融融!活动一直持续至10:00钟食物也被“洗劫一空”,整个活动气氛非常活跃!

  这次烧烤活动旨在丰富职工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享受一份放松的心情。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展现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收获了健康与快乐,为我们工作生活增添色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