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两节前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9-09-22 14:4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韩涛)为保证中秋节及国庆节期间的消防安全,明确整治重点,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部位,吐鲁番机场于近日组织人员对机场内重点部位和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安全排查中主要针对机场内重点部位的喷淋系统、防火卷帘、室内消防栓、疏散通道,安全标识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责令负责人现场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开具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严格落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的工作要求,顺利完成了机场内重点场所消防设施的检查工作,为吐鲁番机场在中秋节及国庆节期间的安全运行和航班保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