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航空器火警应急救援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9-09-22 10:3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唐浩然 赵建涛)为检验机场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贯彻《民用运输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管理规则》、提高机场应急救援保障能力以及各保障单位在处置突发性事件时协调、指挥和整体处置能力及联动机制。9月27吐鲁番机场开展航空器火警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过程中,当塔台发出航空器火警的信息后,航空安全保卫部迅速集结待命,消防指挥官立即了解本场风向风速、货舱内是否存在危险品及航班人数等多个情况,根据得到的信息合理安排救援计划。5分钟后航空器落地,首车进行尾随,到达安全位置后,各单位迅速开展救援,在救援过程中人员相关器材运用熟练,指挥员下达命令迅速果断,战斗展开过程迅速得当,各部门之间协调联动,配合默契,出色的完成此次演练任务。

  此次演练,通过设立“特殊情况”锻炼消防指挥官的能力,从而全面提高了吐鲁番机场处置突发航空安全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工作体系、模式和预案。为扎实做好吐鲁番机场应急救援工作奠定了不可动摇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