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阳澄湖农家乐探店,这家阳澄湖的农家乐真好吃

http://www.cnair.com 2019-09-21 10:2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阳澄湖农家乐探店,这家阳澄湖的农家乐真好吃 不知什么时候,阳澄湖边掀起了农家乐的热潮。以前光顾高档酒楼的客人开始青睐朴实的农家乐,夏去秋来,天高云淡, 桂子飘香。又到了江南吃蟹的季节,微微的细分风合着凉丝丝的空气,吹在身上正舒服,上海离阳澄湖不是很远,自驾非常方便,一个多小时就能到达。

  此次阳澄湖探店,告诉你阳澄湖吃大闸蟹的地方哪里好,阳澄湖农家乐是不是真的好?

  到达吃蟹好地方——阳澄湖莲花岛已是中午时分,原来这个地方好是热闹,那么大的一个莲花岛北码头已然停满了游客的车子,一问才知都是来吃蟹的,莲花岛顾记蟹庄掌柜已在此等候我们。期间,我们和老板聊了一会,从掌柜的话语中我们知道,这家莲花岛顾记蟹庄已经经营20几年了,93年开始在阳澄湖养蟹,一直到现在,可算是一名老蟹民了。

  谈到经验,掌柜告诉我们,从苗种选育,环境营造,科学投喂到质量控制每个环节都不敢有一丝马虎。再加上阳澄湖得天独厚的天然环境,造就了每一个大闸蟹都是高品质。

  到这儿来,吃大闸蟹是免不了的,为的就是舌尖上的这口美味,莲花岛顾记蟹庄的油爆螺蛳,红烧鳊鱼,清水河虾都是不错的美味,新鲜入味。当热气腾腾的大闸蟹端上餐桌,那一大盆橘红的颜色已是召人眼馋,掰开蟹盖,满满的蟹膏,一口下去,鲜的眉毛都弯,太好吃了。

  要问阳澄湖农家乐吃蟹哪里好,我想去阳澄湖莲花岛上,莲花岛顾记蟹庄不会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