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除旧貌,换新颜 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环境靓化迎大庆

http://www.cnair.com 2019-09-20 18:3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冯陈无忌;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在祖国70年大庆来临之际,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将飞行区内的栏杆和所有道口的标识线全部焕然一新,成为飞行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塑造这道风景线,刷漆师傅们几乎一整天都围在各个道口周围。弯下去的师傅们的腰,撑起来的是飞行区内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为了让施工过程精细化,让施工效果美观化,施工采取先除旧,后上漆,最后一遍微处理的方法进行施工。在刷漆之前,现将起皮的旧漆全部铲除,以达到平整的效果,再用油漆均匀涂刷,保证刷面光洁平整,最后在颜色分隔处用腻子刀和胶带进行切边处理,保证涂刷区域整齐光洁。

  经过一天十几个小时的刷新,这一排排栏杆和一道道标线成为了秋季飞行区内的一抹亮色,在繁忙的机场中显得格外耀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