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自助游眼保健操现在开始

http://www.cnair.com 2019-09-20 10:59: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在人们的工作好像都离不开电脑,前段时间听说隔壁办公室刚来了一个月的小姑娘递交了辞职申请,理由让人哭笑不得:“整天盯着电脑怕眼睛瞎掉”。玩手机的时候被突然弹出的提醒:“上周屏幕使用时间为每天6小时53分钟”吓了一跳。是时候给自己的双眼放个假了!前往澳大利亚的金伯利(Kimberley),在埃尔奎斯特公园里做一次眼部SPA。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埃尔奎斯特公园(El Questro Wilderness Park)是坐落于金伯利(Kimberley)荒原上的一座荒野公园。从库努纳拉(Kununurra)小镇向西出发110km,途径布吉河路(Gibb River Road)即可到达。无论是险峻的峡谷还是清澈泉水边侧都覆盖着满满的绿色植物。这个原始丛林不但可以游泳,还是一个野营胜地。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埃尔奎斯特公园是全球为数不多的真正意义上的荒原,崎岖的砂岩山脉、幽深的峡谷、奔腾的瀑布和品种繁多的野生动物是这里的主要成员,共同组成了这里震撼的自然原始风光。这里为来往游客精心准备了不少活动:四驱车原野探奇、文化和自然之旅,赏鸟、河谷徒步远足、原生态瀑布畅游和岩石游泳池戏水、垂钓和空中观景。你可以选择徒步、驾驶四驱车或是搭乘飞机的方式对这里进行探索,或是在“泽比第(Zebedee)”温泉放松身心,在酒瓶树下小憩享受安逸时光。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埃尔奎斯特的峡谷地貌衍生出多处瀑布、热带雨林、温泉和幽僻的游泳洞穴,除了少数需要乘直升机或在向导带领下抵达以外,都可以轻松徒步get。跟随当地向导探索旷野风光,做客野生动物栖息地,果蝠、鳄鱼、巨蟒伞蜥、澳洲肺鱼和白蚁群,有一定的危险系数,但是绝对不乏刺激。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听从向导安排保持安全距离,留下难忘的体验。下一站步行前往眺望点,将此处的草木尽收眼底,尽可能的把这里一网打尽,让绿色充斥眼球,眼睛会不会舒服许多呢?乘船探索在这里也可以实现,寻一处幽僻舒适的地方,或许还可以钓到几条肺鱼也说不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