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旅游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 | 惊才绝艳的珀斯花海

http://www.cnair.com 2019-09-20 10:5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6-9月去澳大利亚旅游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但凡经历过珀斯(Perth)花海景象的旅人,绝不会忘记曾经那动人心魄的一瞥,是怎样的精彩绝伦!比如珀斯国王公园(Kings Park)、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奥古斯塔兰花展以及埃斯佩兰斯野花节等,都是使人流连忘返之地。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 图像库

  西澳大利亚的花海最佳观光时节为每年的6-9月。6月伊始,珀斯各地的花展逐一开始举行,木槿、毛拉花、蓝钟花、柠檬草、银白千层等开始初露花芽,大有“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之意境,此时可以前往皮尔巴拉(Pilbara)欣赏花展,或到卡瑞吉尼(Karijini)等国家公园露营、踏青,别有一番滋味。还有7月的开普岭国家公园(Cape Range National Park)和8月的卡巴里国家公园(Kalbarri National Park)一定不要错过!正值花期的国家公园和海岸,沿途望去,一望无际,仿若置身于爱丽丝的Wonderland(《爱丽丝梦游仙境》),充满了神奇和勃勃生机。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 图像库

  到了9月,花期沿着海岸继续向南前行,此时,若驾车穿行于山道和公路上,可以欣赏到道路两旁和岔口处的野花摇曳风姿;彼时,珀斯西南部的春天仿佛让人置身于莫奈的光影世界之中。还有菲茨杰拉德河国家公园(Fitzgerald River National Park)、勒格兰角国家公园(Cape Le Grand National Park)和埃斯佩兰斯野花节等,随意打卡,随处大师级风景画。

  说起西澳大利亚和珀斯,人们赞叹于其美丽的日落海岸和海滩,其实,每年的9月更是珀斯惊艳于世界的时节。9月全城野花盛开,连成花海,人们穿梭于漫山遍野的公园花海,漫步于海岸野花群的荒野之间,赏心悦目之余,这绝美的景色也给人们带来无限的惬意与闲适,让人心旷神怡。不得不说,9月的珀斯宛若神秘的世外桃源,不张扬,亦不造作,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倘若有幸在此时节与心爱的姑娘在花海里时光漫步,留影打卡;彼时阳光微淡,与其倚窗翻阅相片,追忆岁月静好,然后安然若素。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 图像库

  如果你问澳大利亚旅游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珀斯花海当真是值得打卡之景,花期短暂,世当珍惜,谓之一期一会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