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消防安全和危险品运输管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9-20 09:2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工作部署要求,9月17日,鸟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组织全员对《危险品泄露应急处置预案》进行学习,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危险品分类、保管以及处置方式等内容进行详细了讲解,同时要求全员认清当前安全形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梳理危险品处置流程,提高突发事件和恶劣天气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专项培训结束后,对值守货运库区开展一次风险管理活动,查找岗位风险源,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针对近期重大保障工作任务较多,中心全体人员要从思想上克服麻痹大意、饶幸心理,提高责任意识,突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安全检查和巡视力度,通过学习近期发生的不安全事件,吸取教训,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在今后工作中,中心将坚持从“严”从“实”推进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的转变和改进,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实施消防安全隐患排査整治工作,强化中心两个班组安全管理,提高岗位人员安全亲质,拓实稳固安全工作根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