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大韩航空:践行社会责任 彰显大爱精神 我们永葆初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9-20 08:3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国大韩航空:我们坚信任何一家公司都应回报社会,为社会作出贡献。作为韩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同时也是亚洲最具规模的航空公司之一,韩国大韩航空有义务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践行社会公益。因此,我们对能够为满足社会需求、为世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所做的不懈努力深感自豪。

  目前韩国大韩航空内部有 25 个社内自愿小组参与在世界各地举行的全球分享活动。韩国大韩航空每年走访菲律宾、蒙古和柬埔寨的贫困地区,为他们送去医疗援助、维修基础设施、提供学校伙食和分发物资。 在国内,韩国大韩航空的志愿者组织抚养孤儿、提供奖学金、扶助残疾人和孤寡老人并资助福利中心。

  这项美德在韩国大韩航空的员工身上得以继承和发扬。 每名员工(包括志愿者)均捐献一部分薪水用于公益事业,公司的杰出贡献实至名归。

  中国梦想图书馆

  从 2010 开始,韩国大韩航空一直在为中国贫困地区的小学修建图书馆设施。 通过这项努力,韩国大韩航空与当地社区携手共建,帮助中国儿童实现梦想。

韩国大韩航空阳光书屋

  兴建爱心家园,开展居者有其屋运动

  韩国大韩航空与 Habitat Korea 携手合作,公司员工和他们的家人共同为无家可归的家庭建造房屋添砖加瓦,这起源于 2001 年的"兴建爱心家园"活动。

韩国大韩航空兴建爱心家园

  Haneul Sarang (Sky Love) 英语课

  自 2008 年以来, 仁川国际机场附近的 Yongyou 小学就开始讲授英语课,重点是旅行中常用的实用英语。

韩国大韩航空Yongyou 小学

  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

  每年的 10 月是“乳腺癌防治月”。 活动期间,韩国大韩航空的机场服务人员会佩戴作为预防乳腺癌防治标志的粉红丝带,向女性旅客派发乳腺癌自我诊断卡。 另外,韩国大韩航空的客舱乘务员为癌症协会 (Cancer Society) 进行募捐。

韩国大韩航空粉红丝带活动

  分享爱心

  2009 年开始,韩国大韩航空的志愿者参与 一些慈善团体的活动,为困难人群提供帮助,向我们的邻居献爱心。

韩国大韩航空分享爱心活动

  与村庄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韩国大韩航空与江原道的 Myeongdong-ri 村建立了 一 社 一 村(一家公司,一个村庄)友好互助关系。 韩国大韩航空员工自愿者走访村庄,帮助村民维修村内设施,协助耕作,为村里的长者提供健康评估和医疗保健服务。

韩国大韩航空走进村庄活动

  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大爱精神,韩国大韩航空多年以来不忘初心,用更加博爱的精神拥抱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